「NEWS」小山慶一郎、加藤成亮確診新冠肺炎! 傑尼斯累積6例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日本傑尼斯男團「NEWS」2成員小山慶一郎、加藤成亮確診新冠肺炎!據經紀公司說法,加藤成亮昨(28日)發燒後進行檢測,確認感染後,該團成員及經紀人也進行篩檢,才發現小山慶一郎結果也是陽性,2人目前都在進行治療當中,這也是傑尼斯公司第5、6名藝人確診,消息傳出後辦公室也全面進行消毒。

▲「NEWS」小山慶一郎(左)、加藤成亮(右)確診。(圖/翻攝傑尼斯官網)

▲「NEWS」小山慶一郎(左)、加藤成亮(右)確診。(圖/翻攝傑尼斯官網)

傑尼斯官網29日凌晨突公告,指出「NEWS」小山慶一郎、加藤成亮雙雙感染新冠肺炎,目前工作全都暫停,原訂下個月12、13日的線上演唱會也跟著取消。經紀公司透露,加藤成亮昨發燒至37.7度,便緊急進行PCR篩檢並確診,之後小山慶一郎也確認為陽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小山慶一郎並未發燒,但有頭痛、疲倦感及咳嗽等症狀,目前和加藤成亮都已依照保健所指示進行隔離治療。由於2人不久前曾前往經紀公司,消息確認後,辦公室也緊急進行全面消毒。

小山慶一郎、加藤成亮是傑尼斯第5、6名藝人確診,在這之前,29歲福士申樹、「Hey! Say! JUMP」30歲伊野尾慧、「關8」35歲大倉忠義、「Kis-My-Ft2」29歲千賀健永也都傳出染疫消息,令不少粉絲擔心不已。

►你想要的,這裡都有!

►妹驚覺「小鬼12年前早就安排好」! 悼念哥37歲冥誕:真的很想你

►網求「摩天輪同款衣」釣出本尊神回! 網美IG吐心聲:會謹言慎行

►陸劇男神抓女模手「隔褲磨蹭」前後動! 餐廳熊抱激吻…影片曝光

► Debbie連身泳裝「全是洞」! 靠2條線Hold住胸…一轉正面網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