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南韓遭酒駕撞亡「驚恐畫面曝」! 首爾警大酒測:5hrs逮31人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台灣女孩曾以琳在韓國首爾攻讀博士班卻遭酒駕撞死,台灣網友近日響應青瓦台連署網站請願,很快累計至20萬份。韓國警方展開酒駕大規模臨檢,光是在首爾5小時內就抓到31人酒後上路;此外,韓媒也公布曾女事發當晚的監視錄影畫面。

綜合韓媒報導,韓國警方於27日晚間8點在首爾展開大規模酒測,截至28日凌晨1點,不過5小時的時間,就有31人被逮。根據首爾地方警察廳指出,其中19人被吊銷駕照,12人駕照被查扣。

▲嘉義醫院麻醉科主任曾慶暉女兒正值青春年華,卻慘遭酒駕肇事者撞死。(圖/曾慶暉提供)

▲嘉義醫院麻醉科主任曾慶暉女兒正值青春年華,卻慘遭酒駕肇事者撞死。(圖/曾慶暉提供)

韓媒公布本月6日事發當晚監視錄影畫面,曾以琳走在斑馬線上,與一輛轉彎的車輛交錯而過之後,遇到酒駕的奧迪駕駛急駛衝出。光亮的車頭燈照在曾以琳身上,她踩住腳步仍來不及反應,下秒就遭迎頭撞上。

曾以琳是衛福部嘉義醫院麻醉科主任曾慶暉,他在青瓦台連署網站發起請願,很快吸引網友注意並響應,於28日凌晨已累積超過20萬人門檻。曾慶暉當日凌晨和妻子一同露面感謝大家,並表示希望南韓政府能夠嚴厲修法,延續以琳的愛幫助以後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