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傻爆眼!PENTAGON深夜緊急公告:全員隔離中,明天演唱會延期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男團PENTAGON年初一名成員珍虎入伍,接著又宣布下個月初隊長兼創作主腦的Hui也要從軍,因而將在本周末舉辦線上演唱會,然而稍早公司緊急發出公告,因為有團員跟確診者路線重疊,需要進行隔離,因而演唱會延期,讓粉絲相當錯愕!

▲PENTAGON。(圖/翻攝自PENTAGON臉書)

▲PENTAGON原本明天就要舉辦線上演唱會。(圖/翻攝自PENTAGON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ENTAGON經紀公司Cube娛樂28日深夜緊急發出公告,表示原本預計在隔天下午就要舉辦的「2020 PENTAGON ONLINE CONCERT [WE L:VE]」線上演唱會,臨時宣布延期,原因是成員中的Yeo One與新冠肺炎確診者的路線有重疊,必須做檢測與自行隔離。

「Yeo One與新冠肺炎確診者動線重疊,自發性地進行了檢測,28日檢查結果被判定為陰性,根據防疫方針,現在起開始進行自主隔離。」不僅如此,公司為了以防萬一,也讓所有團員都進行檢測,也決定開始隔離。

▲Hui是PENTAGON隊長也是創作主力。(圖/翻攝自PENTAGON IG)

▲Hui是PENTAGON隊長也是創作主力。(圖/翻攝自PENTAGON IG)

雖然這是為了健康著想,但由於Hui已宣布將於12月3日以社會服役要員身份(類似台灣的替代役)入伍,原本粉絲心心念念這是隊長最後一場演唱會,卻因為突如其來的變故延期,讓粉絲相當錯愕與惋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