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滿油可跑500KM!HONDA「白牌跑旅速克達」FORZA 125問世

 

圖文/Webike-摩托新聞

HONDA的FORZA車系最早誕生於2000年,當時以帥氣造型和運動騎乘性能為概念開發的都市型速可達車款,從那時起,FORZA就根據不同客戶的多樣化需求,在不斷變化的時代中成長、改款。儘管一直以來,FORZA主要都在日本和歐洲地區備受青睞,但直至今日,FORZA已經成為全世界用戶皆喜愛的熱門車款,而為了響應客戶的多樣化需求,HONDA開始開發一系列不同排氣量的車款;這次,HONDA為大家推出了FORZA家族中,排氣量最小的FORZA 125。  

車體尺碼逼近FORZA 350的FORZA 125,搭載調整範圍達180mm的電動風鏡、可容納兩頂安全帽的坐墊下收納空間、USB充電座、智慧晶片鑰匙等,配備可以說是與FORZA 350並駕齊驅。引擎適用於Euro 5廢氣排放標準,搭載了循跡控制系統,WMTC模式值的油耗42.7km/L加上11.5L的油箱容量,續航距離500km以上。

2021年式FORZA 125細節特色

▲調整範圍達180mm的電動風鏡。  

▲智慧晶片鑰匙。  

▲雙指針式儀表搭配中央液晶顯示的複合式儀表板。  

▲設置於手套箱內的USB充電座。  

▲通過EURO 5廢氣排放標準的單缸引擎,WMTC模式值的油耗值達42.7km/L,加上11.5L的油箱容量,加滿一次油的續航距離達500km以上。

主要規格

車型機種 FORZA 125
總長x寬x高 (mm) 2,135×750×1,455mm
座高 (mm) 790mm
軸距 (mm) 1,490mm
車重 (kg) 159kg (乾燥重量)
引擎形式 水冷式四行程SOHC 4汽門單缸
缸徑×行程 52.4mm x 57.9mm
壓縮比 11.5:1
排氣量 124.9cc
最大馬力 10.5kW/8,750 rpm
最大扭力 12 Nm/8,250 rpm
油箱容量 11.5L
油耗 43.5 km / l(WMTC)
輪胎尺寸 120/70-15
140/70-14
煞車裝置 φ256mm單碟盤+雙活塞卡鉗
φ240mm單碟盤+雙活塞卡鉗
懸吊裝置 正立式前叉
雙槍後避震

相關新聞頁面

【編輯長專欄】GT新風貌 HONDA「FORZA 750」  

HONDA正式在歐洲地區發表了2021年式的FORZA 750。 先是Integra,接著是X-ADV…繼續閱讀      

正宗跑旅家族「FORZA 750/350/125」登入各級距戰線!  

HONDA日前在歐洲正式公布了大型速克達「FORZA 750」以及FORZA 350、FORZA 125…繼續閱讀      

新世代休旅羊皇 HONDA「FORZA 750」正式發表  

自 HONDA 於九月初公開發佈首支 FORZA 預告片以來,眾多車友都在引頸期盼,猜想…繼續閱讀      

對應EURO 5!「FORZA 250/PCX 150」大改款在即?  

HONDA FORZA:通過EURO 5廢氣排放標準並全面改版 HONDA看透歐洲市場,推出了…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Webike 越南」 「Webike 台灣」編輯部編譯

歐式跑旅羊 HONDA 2021年式「FORZA 125」
Webike編輯部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 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Webike台灣
※本文由Webike台灣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