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甩168斷食法!網揭法國女人吃不胖的「6個原因」

▲▼ 網揭法國女人吃不胖「6個原因」            。(圖/翻攝自IG)

▲法國女人從容維持身材,不刻意減重。(圖/翻攝自IG/solangesmith)

編輯/ Lily

印象中法國女人都有著纖細好身材,愛好自由的她們,字典中好像沒有減肥這回事,品嚐美酒、愛好美食,好身材彷彿與天俱來,一起來窺探她們吃不胖的秘密!

#認真享受美食

法國女人崇尚美食,日常中更沒有少吃、減肥這件事,因為平日通常都在家裡煮飯簡單吃,只要一和三五好友去餐廳聚餐,就是盡情享用美食,絕不可能只點沙拉。

#飲食懂得節制

她們雖然沒有著迷「168斷食法」,但享用美食之餘,還是仍有節制,像是知道晚上會喝酒,白天就會少吃水果和果汁,把扣打留到晚上,才不會給身體過多負擔。

#自小養成好習慣

法國人很重視飲食,自小媽媽就會教她們好好保養皮膚和身體,因此她們把多吃新鮮當季食物、喝大量的水成為一種習慣,不會攝取過多垃圾食物。

#將走路融入生活

若是時間允許,她們會用走路代替搭車,或是刻意將車停遠一點,用步行方式去約會,巴黎本來就是個適合走路的城市,經過的每個沿途都是美景。

#多喝水是早晨儀式

原以為法國女人把咖啡當作水來喝,其實對她們來說,喝水才是每天最重要儀式,不少法國女星都都曾公開表示愛喝水和茶,更有人早起會喝一杯檸檬熱水,原來法國女人也很重視養身。

#重視快樂大於一切

她們認為減重是一件很沒有意義的事,想要變美其實要從內心開始,當你心情愉快,自然看起來就會很好,美麗絕不是單一標準,她們永遠遵循自己內心聲音,比起去健身房,她們更享受戶外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