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生活也能有質感!奶瓶界愛馬仕、北歐風設計 精選5個嬰幼兒品牌

▲幼兒用品品牌推薦。(圖/女子學)

▲(圖/Hegen Taiwan新美型多功能金奶瓶 官方粉絲專頁 / Trixie 官方粉絲專頁)

比起生長在相對匱乏年代的老一輩,新一代的年輕人除了在意生存溫飽之外,也越來越重視生活的質感,因此近幾年來,嬰幼兒商品的市場不斷推陳出新,不再只有傳統繽紛花俏的守舊品牌,更多了許多充滿新意設計、符合現代美感思維的新選擇。

本篇編輯特搜了 5 個來自國外的優秀品牌,推薦給在育兒生活上,同樣對選品有所堅持的你:

1.新加坡 hegen

▲幼兒用品品牌推薦。(圖/女子學)

▲(圖/Hegen Taiwan新美型多功能金奶瓶 官方粉絲專頁)

相信如果最近有在物色嬰幼兒用品的人,一定都曾被這支奶瓶界的愛馬仕燒到過吧!hegen 奶瓶和一般傳統的品牌很不一樣,不僅採專利的防脹氣擬乳奶嘴設計,超美型的外觀加上能夠一物多用的實用性,使得父母可根據需求,機動變身為奶瓶、水杯、儲物盒等功能,真的超方便!再也不用擔心小孩長大以後奶瓶就沒用處了。

2.丹麥 Done by deer

▲幼兒用品品牌推薦。(圖/女子學)

▲(圖/Done by Deer Taiwan 官方粉絲專頁)

來自丹麥的 Done by deer,品牌清一色都是以動物作為主要花色,有別於它牌,Done by deer 的設計帶點簡約清爽的北歐風,雖然圖樣童趣,但卻不會給人幼稚的印象,而且顏色的彩度也是採低飽和度的配色,想給小孩優雅的美學教育,就要從小時候的用品開始薰陶呀!

3.丹麥 Liewood

▲幼兒用品品牌推薦。(圖/女子學)

▲(圖/Liewood 官方粉絲專頁)

接下來的這間 Liewood,同樣是丹麥的品牌,一樣走的是簡潔流暢的風格,所推出的商品包含用品與衣物,其中所有的紡織品都採用 100% 有機棉的材質,對於皮膚比較敏感的小孩來說,是很親膚的選擇。

編輯悄悄話:Liewood 的造型素雅耐看,編輯自己也有買一個他們家大人用的咖啡隨行杯!

4.比利時 Trixie

▲幼兒用品品牌推薦。(圖/女子學)

▲(圖/Trixie 官方粉絲專頁)

說到有機棉,如果你正在尋找浴袍、包屁衣或是防踢睡袋這類穿在身上的用品,那麼 Trixie 一定是你的好選擇!Trixie 的商品多半也是採用有機棉設計,品項相當多元,除了衣服外,也有床圍、被單、推車墊等商品,很適合一系列一次買全。

5.紐西蘭 Wishbone

▲幼兒用品品牌推薦。(圖/女子學)

▲(圖/One Day 親子極簡式 粉絲專頁)

最後這個 Wishbone 滑步車,是近期才被代理進台灣的品牌。許多爸媽在小孩開始學走路時,都會面臨到該不該購買學步車的難題,因為畢竟是階段性的用品,擔心用一下就不需要了,而 wishbone 的設計正好解決了這個煩惱,因為它一台就能夠變化成搖搖馬、學步車、直線車與甩尾車四種不一樣的功能。更重要的是,它還能客製化自己喜歡的色彩,選擇非常得多!

近兩年,走訪一趟婦幼展,真的會發現市場上多了很多不同的選擇,雖然上述介紹的幾個品牌都是出自國外的設計,但感謝眾代理商們的努力,這些都可以在台灣買得到唷!不過開心消費的同時,也不由得再度感嘆生子育兒真的是一個燒錢的大坑啊~

延伸閱讀:

月子中心探訪送什麼?除了寶寶用品外,媽媽們最希望收到的彌月禮物大公開!

別再使用 3C 產品育兒!善用家中廢棄物做成環保手作,一起創造和孩子交流的親子時光

※本文由女子學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https://share99.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