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企聯女壘/頒獎典禮星光閃閃 蔡其昌讚本季「最渺小的偉大」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陳柏惟、中華壘協副理事長林昆漢。(圖/企聯女壘提供)

▲中華壘協副理事長林昆漢(右四)、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左四)、立委陳柏惟(左三)及各隊領隊。(圖/企聯女壘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20新力旺企業女子壘球聯賽年度頒獎典禮,28日在台中登場,除了企業女壘聯賽的創辦人,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和立委「3Q哥」陳柏惟親臨現場,歌手楊培安、屁孩以及邱振哲也輪番登場獻唱,讓2020新力旺企業女子壘球聯賽年度頒獎典禮星光熠熠。

▲▼企聯女壘頒獎典禮,屁孩。(圖/企聯女壘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屁孩等歌手輪番上陣。(圖/企聯女壘提供)

對於2020賽季能夠順利劃上句點,中華民國壘球協會副理事長林昆漢表示,今年真的很不容易,全靠大家齊心協力,才能順利完成今年一共92場的賽事,其中包含80場例行賽、5場首輪季後挑戰賽以及7場年度總冠軍戰。

對此,蔡其昌也在致詞時直呼,今年賽季真的是「很渺小的偉大」。因為在防疫最高標準的要求下,讓賽季得以圓滿落幕,這不僅證明中華民國壘球協會有能力把比賽辦好,同時也讓2020新力旺企業女子壘球聯賽,成為全球少數能完整進行的女子運動聯賽。

台中市政府運動局長李昱叡表示,透過企業女壘聯賽,不僅讓更多國際友人見識到台灣女壘的實力之外,也透過今年每週日的網路轉播,把台中市的活力與美麗,推向全世界。因此,李昱叡也代表台中市市長盧秀燕,向企業女壘聯賽發出邀請,希望明年(2021)企業女子壘球聯賽能夠繼續在台中市開打。

▼福添福嘉南鷹奪冠。(圖/企聯女壘提供)

▲▼ 福添福嘉南鷹奪冠,李思詩三冠王、陳家宜打擊后。(圖/企聯女壘提供)

關鍵字: 企聯女壘蔡其昌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