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迎新失控「4女磨蹭1男」真實身分是女團! 曾合體吳宗憲拍MV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建國科大驚傳迎新活動出現過量腥羶色內容,有4名性感裝扮的女舞者,包圍磨蹭一名男同學,照片在PTT曝光,校方證實確有此事,引發外界批評。而4名女舞者被網友找出來歷,就是女團「跳跳糖 Pop Candy」,該團時常到廟會慶典、餐廳演出,還參加過吳宗憲、王彩樺合唱的MV。

▲▼科大迎新活動擦槍走火,網友挖出舞者來自女團「跳跳糖 Pop Candy」。(圖/翻攝自臉書/跳跳糖 Pop Candy)

▲科大迎新活動擦槍走火,網友挖出舞者來自女團「跳跳糖 Pop Candy」。(圖/翻攝自臉書/跳跳糖 Pop Candy)

跳跳糖 Pop Candy擁有眾多成員,每位舞者都擁有性感身材,穿著火辣,粉絲專頁擁有16萬網友追蹤,光11月從北到南都行程滿檔,全台各地表演超過上千場,可見人氣。隨著年底尾牙季起跑,該團也推出客製化舞蹈設計、帥氣迎賓進場、優雅禮生接待等,還有上百套服裝,能針對活動內容做搭配,11月行程中,也出現「建國科大」的行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跳跳糖 Pop Candy還曾參加綜藝天王吳宗憲、王彩樺的MV演出。女團在舞台上伴舞,性感動作也成為MV亮點。

▲▼跳跳糖 Pop Candy曾合體吳宗憲、王彩樺拍MV。(圖/翻攝自YouTube)

▲▼跳跳糖 Pop Candy曾合體吳宗憲、王彩樺拍MV。(圖/翻攝自YouTube)

▲跳跳糖 Pop Candy曾合體吳宗憲、王彩樺拍MV。(圖/翻攝自YouTube)

建國科大進修部近日舉辦「電音ALL Night夜校迎新演唱會」,由學生會主辦,找來「跳跳糖 Pop Candy」來表演,不過舞台上4女簇擁磨蹭1男,勾引動作超級性感,瞬間男同學的上衣也不見了,引發議論。校方進修部主任郭坤煌表示,活動舉行前一再提醒學生注意內容,然而第三段演出後加碼內容,引發外界煽情遐想,實在不宜,未來舉辦活動會加以改進。

另外舞團總監接受電訪時表示,受到建國科大邀請表演已經很多年,昨晚(27日)表演原定有3曲目,1曲大約5分鐘,專業女舞者圍在男同學旁跳舞的橋段,確實是表演後的「臨時加碼演出」。曝光影片中,4名女舞者雖然圍著男同學,但絕對沒有做身體上的接觸,也沒有不堪入目的場景,請網友不需太放大檢視。

瑤瑤深夜曬寶寶超音波照 「一個生命得來不易」網驚狂洗版

17歲木村光希「上半身全空」只穿背心!心美掌鏡「姊的視角」辣爆

美女主播騎機車「待轉挨罰」事件逆轉! 親回「20年老司機」真相

遭起訴傷害罪…Keanna:惡人自有天收!親曝媽媽神對話「又被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