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專棒聯/崑山贏文化後又擊敗台體 大一菜鳥投手驚艷

▲崑山科技大學甲組成棒代表隊,參加由教育部主辦的UBL大專棒球聯賽,以11連勝的輝煌戰績,奪下隊史首座公開二級冠軍盃。(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崑山科技大學甲組成棒代表隊。(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大專棒球聯賽公開組一級28日進行預賽第3天賽事,崑山科大繼前一戰擊敗文化大學後,又扳倒台灣體大,打出驚奇。

崑山科大前一戰靠王易騰完投勝文化,此戰派出大一菜鳥吳嘉駒掛帥主投,前6局完全壓制台體打線,直到7局才掉3分退場,而崑山打線在前6局就以10比0拉出大差距,但後援投手崩盤被單局灌進5分追上,8局也掉了3分,一度讓戰局變得緊張,最後仍守住2分差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崑山科大全場8安打,楊岩潔雙安4打點、2得分最亮眼,吳嘉駒球速只有130公里至135公里,控球穩健制勝,剛從屏中畢業後就扛先發要角而且表現驚艷,此戰投6局,僅被敲4安打,奪6次三振,有2次保送,失3分仍是優質先發勝。

高苑科大7比3擊敗義守大學,全場17支安打狙擊,開路先鋒林俊翰4安打,章育碩、邱峻翔都3安打猛打賞,力挺先發投手潘柏宏,他投8局失3分非責失拿下勝投。

開南大學3比1力克美和科大,雙方投手戰,開南首局得分保持1比0領先,直到8局被追平,延長10局陳鴻德適時安打超前2分拿下勝利。

台東大學16支安打串連攻勢,以15比2輕取大同學院,黃瑄、陳俊仁猛打賞,遠東科大5比3勝嘉義大學,藍祐成主投6局奪7K,被敲4安打失3分奪勝投。

文化大學9局下再見強迫取分戰術以4比3驚險勝中信學院,南華大學4比2勝輔仁大學,陳柏清投6局奪6K失2分勝投,國立體大5比2擊敗台北市大,大一左投林書丞主投8局失2分奪勝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