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某私校董事長失聯 警方在虎頭山尋獲已氣絕

▲桃園市某私立高職董事長本月25日在家中留下一封信後失聯,家人到處尋找,桃園警方當晚在虎頭山登山步道尋獲,但已氣絕多時。(資料照/記者楊淑媛翻攝)

▲桃園市某私立高職董事長本月25日在家中留下一封信後失聯,家人到處尋找,桃園警方當晚在虎頭山登山步道尋獲,但已氣絕多時。(資料照/記者楊淑媛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某私立高職董事長25日在家中留下一封信後失聯,家人擔心發生意外四處尋找並向警方報案,結果警方在當晚在虎頭山登山步道尋獲,但早已氣絕多時,警方在現場蒐證並未發現有打鬥痕跡,初步排除有外力介入,已報請檢察官相驗以釐清真正死因。

據指出,死者是71歲的桃園市某私立高職董事長,疑似因資金周轉出現問題,25日在家留下一封信後出走失聯,家屬也連繫不上,趕緊向警方求助協尋,警方根據信中內容交代會去虎頭山一帶,因此警方不敢大意,派出警力在虎頭山地區搜尋,果然晚間10時許在登山步道附近發現死者,但已明顯死亡,因此未送醫。

警方鑑識人員在場蒐證時並未發現有外力介入,初步排除有他殺嫌疑,至於真正死因則已報請桃園地檢署檢察官相驗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案發現場/恐怖情人戀髮姐…共持榔頭敲破情敵頭!她遭囚1年產嬰脫困

Podcast刑警帶你聲歷其境

YT影音版

【更多新聞】

►桃園5大路口強力違規取締 平鎮警:闖紅燈紅燈右轉車不讓人必抓

►影/桃園男騎車闖紅燈遇警衝衝衝 逃巷弄短跑...死巷糗大:我通緝啦

►桃園男得知鄰女開腦行動不便 闖屋求歡「愛一下」手亂來囚3年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