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站C位」獻聲:謝謝你們來! 峮峮台下狂拍...妹夫Sam掩面激動爆哭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小鬼黃鴻升9月16日猝逝家中,留給親友和粉絲無限思念,今(28日)是他37歲冥誕,生前經營的AES潮牌店關閉3個多月後,選在今重新開幕,晚間也舉辦秋冬新品發表會,小鬼生前好友修杰楷、李易、張立東、風田、鬼鬼、柯有倫、海芬等人都出席,女友峮峮也身穿小鬼生前最後設計「禁果」衣現身,和鬼鬼有說有笑看來心情頗佳,而新品發表走秀會尾聲,小鬼妹夫Sam現身向大家道謝致意時,忍不住情緒淚崩,雙手掩面下台,畫面令人鼻酸。

▲▼小鬼黃鴻升。(圖/記者林彥君攝)

▲▼峮峮出席小鬼潮牌店新品走秀發表會。(圖/記者林彥君、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峮峮出席小鬼潮牌店新品走秀發表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小鬼生前留下不少設計稿,這次AES的副牌「禁果」,以及AES的秋冬新品,也是他生前參與的設計,如今撒手人寰,小鬼的妹夫Sam接下品牌重責,走秀尾聲,Sam更帶著代表小鬼的「666」公仔上台,擺放在C位,代表著他在大家心中永遠的位置,在台下的峮峮也拿起手機搶拍,最後現場也播放小鬼的聲音,用著一貫充滿活力又溫暖的嗓音說著:「我是黃鴻升,謝謝大家,謝謝你們來」,氣氛既感傷又感人。

模特兒大合照時,Sam原本無意上台,但在大家的力拱下,他二度上台,最後向前來的藝人好友致意時,更是忍不住激動情緒,頻頻拭淚,更用雙手摀住雙眼逝去眼角的淚水,畫面令人不捨。

直擊/小鬼冥誕「潮牌店重新開幕」! 生前最後設計「3千件10分鐘秒殺」

楊丞琳哽咽合體李榮浩:快控制不住! 甜喊:今天沒有嘉賓,只有家人

楊丞琳「摔下高台」後首露面 無預警驚人宣布:我單身!

KID曝《玩很大》錄影吃飯「留位置給小鬼」:他永遠在我們心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