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指被排擠?高嘉瑜想討拍遭網打臉 林楚茵18字溫情喊話

▲▼高嘉瑜PO照討拍,為什麼大家都穿黑色。(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PO照討拍,為什麼大家都穿黑色。(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立法院27日爆發藍綠大戰,民進黨團大部分立委身穿黑色上衣備戰,但事後高嘉瑜卻在臉書討拍,「為什麼大家都知道要穿黑色」,疑似暗示自己被排擠。

當時民進黨立委為保護行政院長蘇貞昌進行施政報告,在主席台外圍圍成一道人牆,只見大家都身穿黑色上衣,而高嘉瑜一身粉白色系,特別的顯眼。有網友看到照片後留言表示,「排擠妳吧」、「因為你沒朋友」、「今天才知道自己邊緣人?」

不過也有網友說,也有其他委員沒有穿黑色,像是洪申翰、林楚茵、許智傑、王美惠,難道是故意還是玻璃心?質疑高嘉瑜裝可憐。對此,高嘉瑜重新修改PO文表示,有經驗都知道可能會被潑髒水,所以要穿黑色,民進黨也有沒穿黑色的委員,學起來,試圖化解網友疑慮。

此外,同黨立委林楚茵也在臉書發文隔空喊話,就算沒有穿黑戰袍,只要一起作戰就是夥伴。

▼高嘉瑜疑似暗示被排擠,反被網友打臉也有很多民進黨立委沒穿黑色。(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疑似暗示被排擠,反被網友打臉也有很多民進黨立委沒穿黑色。(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疑似暗示被排擠,反被網友打臉也有很多民進黨立委沒穿黑色。(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