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線上直播死當2hrs...買票粉絲氣炸灌爆!主辦單位緊急發公告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年末頒獎典禮陸續登場,原本預計於今(28日)晚間登場的AAA(亞洲明星盛典,Asia Artist Award)頒獎典禮,時間到卻遲遲未開始,網站平台更是直接死當顯示「504 gateway」,粉絲灌爆主辦單位,而稍早主辦也解釋原因,並表示將會給予補償方案。

▲AAA線上直播死當...買票粉絲氣炸灌爆!主辦單位緊急發公告。(圖/翻攝自Facebook)

▲AAA原本預計今晚台灣時間5點開始線上直播。(圖/翻攝自Facebook)

今年的AAA因為南韓疫情持續擴散,本來預定於25日直播的典禮活動,改成錄影播出,預計今晚台灣時間5點播出紅毯、接著6點播出長達4小時半的典禮內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果想要觀看,AAA今年採線上直播,而且粉絲還必須「買票入場」,他們與兩平台Livex及My Music Taste合作,不少粉絲為看偶像已購票上線等待。

然而時間到來,平台要嘛是一直轉圈圈,要嘛是直接顯示「504 gateway」死當,讓粉絲灌爆主辦單位社群網站。

▲AAA線上直播死當...買票粉絲氣炸灌爆!主辦單位緊急發公告。(圖/翻攝自My Music Taste官網)

▲AAA線上直播死當。(圖/翻攝自My Music Taste官網)

▲AAA線上直播死當...買票粉絲氣炸灌爆!主辦單位緊急發公告。(圖/翻攝自Facebook)

▲▼AAA線上直播死當...買票粉絲氣炸灌爆。(圖/翻攝自Facebook、推特)

▲AAA線上直播死當...買票粉絲氣炸灌爆!主辦單位緊急發公告。(圖/翻攝自推特)

稍早主辦單位也緊急公告,解釋因為瞬間的流量擠爆,造成伺服器不穩,並提出若是在Livex購票者會全額退款的補償方案,然而如果是在My Music Taste購買,為了讓在前者購票者到第二處平台購買,則會延遲一小時播出。不過稍早又公布將於南韓時間8:15才播,比預期更晚,若從紅毯開始播出,等於晚了將近2小時。

▲AAA線上直播死當...買票粉絲氣炸灌爆!主辦單位緊急發公告。(圖/翻攝自Facebook)

▲AAA主辦單位緊急發公告。(圖/翻攝自Facebook)

當天出席的歌手包含Super Junior、GOT7、TWICE、MONSTA X、MAMAMOO、NCT、PENTAGON、(G)I-DLE、IZ*ONE、ITZY、AB6IX、THE BOYZ、Stray Kids、姜丹尼爾、TREASURE、ONEUS、CRAVITY、SECRET NUMBER等23組。

演員也星光熠熠,包含「閻羅王」李政宰、金秀賢、李準基、金宣虎、徐睿知、李聖經、田美都、安普賢、安孝燮、李宰旭、韓韶禧(前譯韓素希)、金旻載、金惠奫等17名出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