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今年女團專輯最賣「只拿MV獎」!粉傻眼拿數據質疑公正性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即將到來年末的頒獎季,最近一頒獎典禮APAN Star Awards公布歌手部分得獎名單,前十強卻沒有女團BLACKPINK,還只拿到MV獎,引起粉絲不滿,紛紛拿出證據顯示,不管在實體專輯總銷量或是音源排行,BLACKPINK都是第一,不理解被排除在外的原因,熱烈討論更登上韓網新聞。

▲BLACKPINK典禮「只拿MV獎」粉不滿!拿出證據質疑公正性。(圖/翻攝自APAN官網、BLACKPINK臉書)

▲BLACKPINK在APAN頒獎典禮「只拿MV獎」。(圖/翻攝自APAN官網、BLACKPINK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PAN Star Awards公布最新得獎名單,評選出今年表現最亮眼的10組歌手,選擇標準是根據粉絲投票、2020年實體專輯與數位音源銷量,再加上評審的評判,最終10組分別是:BTS防彈少年團、SEVENTEEN、GOT7、TWICE、IZ*ONE、MONSTA X、NCT127、姜丹尼爾、THE BOYZ與任英雄。

此外,只依據粉絲投票而選出的BEST Icon獎得主為NCTU,最佳表演為姜丹尼爾,最佳全能偶像則為GOT7,BLACKPINK奪下的是最佳MV。

▲BLACKPINK典禮「只拿MV獎」粉不滿!拿出證據質疑公正性。(圖/翻攝自推特)

▲粉絲拿出專輯銷量數據。(圖/翻攝自推特)

BLACKPINK連前十都沒進入引起網友討論,不但不滿投票沒有公開數據,質疑不公平外,列舉出今年成績單,BLACKPINK實體專輯總銷量以超過150萬張居女團之冠,在數位音源成績在各大排行榜也居冠,讓人質疑為何連TOP 10都沒進?

▲BLACKPINK典禮「只拿MV獎」粉不滿!拿出證據質疑公正性。(圖/翻攝自推特)

▲粉絲整理2020年南韓女團實體與數位數據。(圖/翻攝自推特)

APAN Star Awards從2012年起開始舉辦,原本是電視節,因而主頒發演員部門的獎項,今年首次擴增頒發歌手部門,成立「APAN Music Awards」,因當今南韓疫情加劇,因而先公布名單,未來不排除補辦典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