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團不爽潑內臟!韓粉農民反駁:看不出輿論逆風 何必對外放話

▲▼因萊豬進口問題朝野爆發重大爭議,國民黨立委潑豬內臟杯葛施政報告,與民進黨立委爆發多波推擠衝突。(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在立法院議場內潑內臟,韓粉農民林佳新認為,看不出輿論對國民黨逆風。(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委27日在議場內潑灑豬內臟,成為台灣國會史上「最血腥」的一天,就連自家人青年團總團長陳柏翰也在臉書大嘆,「難道不能節制一點,好好問政嗎...」。對此知名韓粉農民林佳新在臉書上反駁,當天的衝突讓支持者士氣都鼓舞起來,何必在這個時間對外放話。

陳柏翰昨於立院抗爭結束後在臉書批評黨團,指「難道不能節制一點,好好問政嗎?」前幾天黨慶才上架自錄影片,強調不少青年還願意留在國民黨的原因是「理性」、「專業」,過不到3天就自己直接砸了招牌,這樣要如何挽回不表態的理性支持者?

▲▼因萊豬進口問題朝野爆發重大爭議,,國民黨立委與民進黨立委各自佔據主席台,在議場內對峙,林為洲由後方勒住陳柏惟脖子。(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佳新認為國民黨立委與陳柏惟的衝突,鼓舞了支持者的士氣。(圖/記者李毓康攝)

對此雲林農民林佳新表示,國民黨青年軍團長怎麼了?「我倒看不出來今天輿論對國民黨逆風啊」,反倒是陳3Q事件讓支持者士氣鼓舞起來,理性問政當然需要,但也不能不顧及支持者的士氣,沒有這些支持者「你哪有機會在這個舞台」都是中常委了好歹也黨內檢討,何必這時間對外放話。

林佳新也強調,「不過大家也別去出征,讓高層與其溝通吧,我只是覺得怪怪的」。

▲▼林佳新。(圖/記者李忠憲攝)

▲林佳新是知名韓粉農民。(圖/記者李忠憲攝)

網友在林佳新的臉書表示,「把青年團長換掉就團結了」、「內臟攻擊就是理性,就是正確的決定,對於一個暴力欺騙的命盡政腐剛好而已!」、「換個真正能號召青年軍出來幹架的團長才是王道」、「國民黨終於學會怎麼做在野黨了! 這樣做就對了!」、「一群乳臭未乾不食人間煙火的青年軍,只會嘴砲自己人,戰力在哪裡?」

►比開架更便宜!「雅頓綠茶沐湯蜜滴舒體霜」2罐75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