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鬼墓園慶生小鬼 說完「關鍵1句話」:蛋糕秒被風吹毀了!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小鬼黃鴻升9月16日猝逝家中,留給親友和粉絲無限思念,今(28日)是他37歲冥誕,生前經營的AES潮牌店關閉3個多月後,選在今重新開幕,晚間也舉辦秋冬新品發表會,鬼鬼、柯有倫、海裕芬等人都出席,鬼鬼表示今早有和阿喜、李佳穎和無尊去北投的墓園看小鬼,還準備他生前愛喝的可樂、咖啡、氣泡水,眾人更帶著小蛋糕,一起唱起生日快樂歌,鬼鬼笑說:「吹完蠟燭之後,我說我想吃,結果蛋糕馬上被風一吹就毀了,可能他不想讓我吃吧!」

▲▼鬼鬼和柯有倫出席小鬼潮牌店新品走秀發表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鬼鬼和柯有倫出席小鬼潮牌店新品走秀發表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柯有綸 小鬼潮牌店新品走秀發表會         。(圖/記者張一中攝)

視小鬼為親弟弟的海裕芬,也透露有去墓園看小鬼,她感性地說:「原本下雨,後來東西都準備好之後,雨就停了,還有看到超漂亮的彩虹,是他傳達給我們的愛,跟《玩很大》的人一起去,大家都很激動,有他(小鬼)就會有晴天的感覺。」

而柯有倫則說知道小鬼經營潮牌很久,今天發表會一定要來支持,「他人不在了,想來為他做一點事情」,也坦言先前很少陪他過生日,「很想念他,好幾次都起來要去打球,但...(小鬼已逝),就是一直想念他,永遠想念他。」

直擊/小鬼冥誕「潮牌店重新開幕」! 生前最後設計「3千件10分鐘秒殺」

楊丞琳哽咽合體李榮浩:快控制不住! 甜喊:今天沒有嘉賓,只有家人

楊丞琳「摔下高台」後首露面 無預警驚人宣布:我單身!

KID曝《玩很大》錄影吃飯「留位置給小鬼」:他永遠在我們心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