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建銘批國民黨幫派化「秀下限」 江啟臣:表示我們做對了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國民黨團27於立法院議場潑灑豬內臟,表達赴美查廠之必要性,引來民進黨團總召批幫派化、義和團化。對此,國民黨主席江啟臣28日於苗栗受訪時回應,柯建銘對國民黨從來沒好話,表示做對了。

陳柏翰昨於立院抗爭結束後在臉出批評黨團,指出「難道不能節制一點,好好問政嗎?」前幾天黨慶才上架自錄影片,強調不少青年還願意留在國民黨的原因是「理性」、「專業」,過不到3天就直接自己砸牌了,要如何挽回不表態的理性支持者。

針對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稱國民黨團已幫派化,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回應,柯建銘對國民黨從來沒好話,當他說出這樣的話時,代表國民黨做對了。

江啟臣說,他身為最大在野黨的黨主席,最重要的責任就是把黨帶好,將民意反映給政府,民眾關心的議題國民黨會關心、監督,向政府強烈的表達。

江啟臣說,近日是國民黨126年黨慶,從過去一路走來,國民黨從不缺挫折、困難與挑戰,國民黨堅持黨魂,與民眾站在一起。開放民選後每次選舉當然有勝有負,雖藍營在今年初敗選,但痛定思痛,進行黨務改革,最重要的是做稱職、能反映民意與監督政府的在野黨,相信民眾絕對可以看得到也感受得到。

江啟臣表示,近日可以感受到民眾樂見國民黨對政府的質疑,否則1122大遊行不會有這麼多人上街頭,跟藍營一起表達怒吼,抗議這個鴨霸獨裁的政府,國民黨在做的事情不是只為了聲勢,而是為民著想。

▲▼因萊豬進口問題朝野爆發重大爭議,,國民黨立委與民進黨立委各自佔據主席台,在議場內對峙,蘇貞昌在黨籍立委保護下上台報告,陳玉珍衝上前拔走發言台的麥克風。(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團13度杯葛蘇貞昌進行施政報告,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在藍綠衝突前率先扯下發言台的麥克風。(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團會後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團會後記者會再次表達訴求。(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