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沉澱心情好多了 吳東融:替味全龍加油

▲▼中職吳東融短打。(圖/記者李毓康攝)
▲吳東融。(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味全龍隊擴編選秀27日正式揭曉名單,其中今年拿到最佳二壘手的中信兄弟吳東融被挑到,引起外界高度討論,吳東融今天在個人IG發文表達心情。

味全龍隊昨天擴編選秀結果公布,名單選到樂天桃猿捕手劉時豪、富邦悍將工具人陳品捷、統一7-ELEVEn獅隊投手王玉譜、中信兄弟內野工具人吳東融。

今天吳東融在個人IG發文,內文提到感謝中信兄弟讓我有機會進來職棒這個舞台,也給我很多機會表現自己,謝謝辜董事長、陳董、領隊、所有長官、教練團、行政團隊、學長、還有並肩作戰的隊友們,我不會忘記在兄弟的時光,也祝福你們,謝謝大家的關心,經過一天的沈澱,心情好多了,很慶幸當初選擇了隨隊,有更多的時間好好看看球場上的大家、台上的你們以及這幾年陪伴我成長的這個球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東融寫道,昨天也點了大家的hashtag看照片、文章,站在你們的角度回顧我在中信兄弟的點點滴滴,中間有很多複雜情緒,但關掉頁面後我已經整理好,接下來要到味全這個新的大家庭,其實並不陌生,也有以前的隊友、同學、學弟們在,相信不會花太多時間適應,最後,不管在哪裡,我還是我,就像頒獎典禮時說的:「我會繼續努力,讓大家可以看到更好的我」,也謝謝大家的關心,請大家為我加油,替味全龍加油。

一件只要133元超划算

關鍵字: 中華職棒味全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