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警查失蹤見「4月嬰屍」凍封冰箱內 中國夫妻冷認:哭聲讓人很煩躁!

▲冰箱,食物,冰凍,冷凍,冷藏。(圖/pixabay)

▲日警方在冰箱內找到冷凍嬰屍。(圖/示意圖/pixabay)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不少人在當父母之後,才知照顧嬰兒的辛苦。日本埼玉縣日前警方破獲一件嬰屍案,一對夫妻疑似因為嬰兒哭鬧太煩,竟想到把孩子直接放進冰箱,導致4個月大的嬰孩直接冷凍成冰嬰屍,而母親也當下只冷冷說了:「因為哭聲真的太吵了」。

根據《Japan Times》報導,近日日本埼玉縣正在進行失蹤人口調查,未料卻在一處公寓內,發現一具嬰兒屍體,孩子的母親為27歲中國籍女子與其24歲丈夫,兩人也坦承孩子就是自己親生的,但在被問到為何要這樣對待一個剛出生不久的孩子,這對夫妻的答案令警方相當震驚。

嬰孩的母親阿里木(Ayiguli Alimu)表示,因為受不了孩子的哭鬧聲,所以才會一氣之下將嬰兒放進冰箱「冷靜一下」,沒想到卻這樣死掉,最後只好留在冰箱內。據悉,嬰兒約4個月大,目前正在調查,兩夫婦也未正式認罪。

這起案件之所以曝光,是由於川口兒童保護委員會周三(25日)開會,有人提到阿里木7月出生的孩子尚未有身分確認與戶口處理,於是要求員警上門拜訪,直到警方進屋調查後,竟在冰箱內發現了嬰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