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捨不得王玉譜 高志綱:味全有把握住

▲▼統一獅封王簽名會,首席教練高志綱。(圖/記者李毓康攝)
▲高志綱。(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立勳/新莊報導

味全龍隊擴編選秀27日正式揭曉名單,統一7-ELEVEn獅隊首席教練高志綱認為,味全龍選得蠻好。

味全龍隊昨天擴編選秀結果公布,選到樂天桃猿捕手劉時豪、富邦悍將工具人陳品捷、統一7-ELEVEn獅隊投手王玉譜、中信兄弟內野工具人吳東融。

高志綱表示,對於味全龍隊來說算是選得蠻好,針對需要的即戰力補強,這次可以選的人確實不太多,但有把握住想要的人,包括有左投、工具人、捕手,蠻符合味全龍隊需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志綱表示,總是有幾個在猶豫名單,希望王玉譜去味全龍隊有更好的舞台,可以繼續努力,被選到都會捨不得,畢竟在球隊打了好幾年。

高志綱表示,考慮保護名單的過程總是有一個或是兩個在猶豫,要看球隊戰力布局的考量,也會推估對方需要什麼,降低最小的傷害,外界討論吳東融,高志綱認為,對於中信兄弟來說,確實很難選擇,不管野手或是投手,戰力比較齊全,即使被選走投手,也是戰力上的損失,對於原球團來說都是戰力上的缺陷。

一件只要133元超划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