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借家門前烤肉!爸媽買食材噴上千元「她從此被排擠」 原因扯爆

▲▼示意圖,暴力,犯罪,性侵,霸凌,恐懼,害怕,毆打,吵架,孤單,絕望(示意圖/123RF)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123RF)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一名網友之前出借家門前空地,讓女兒和她幾個同學中秋節烤肉,當天他還特地早起,花了上千元買食材;離譜的是,同學事後不僅要求女兒,分攤他們另外的花費,還有人甚至以莫名其妙的理由排擠她,讓做父母的憤怒又傻眼。

父親昨在「爆怨2公社」娓娓道來,之前中秋節,女兒幾個同學想借他們家門前烤肉,「因為其餘人住大樓沒地方弄,家長似乎也沒有烤的打算,咱們好心想說國中生沒什麼錢,所以請女兒轉達,烤肉器具、食材我們家包辦,他們人來就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提到,「那天我一早去採購,花了幾千元準備烤肉食材,大家烤的也算盡興。他們來之前怕不夠吃,另外買來沒用上的食材,也全叫他們帶回去。」結果,女兒被要求平均分攤她們另外買的費用就算了,某位同學更從此不斷排擠、霸凌她,而理由竟是「媽寶靠父母不夠獨立」。

▲烤肉。(圖/ETtoday資料照))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ETtoday資料照)

一席話瞬間惹怒他,氣噗噗表示「X你娘勒!你的父母不夠力、沒得靠目空赤,欺負我女兒幹什麼?恁爸就是要給她靠一輩子,以後家產也要給她,關你屁事,再欺負她恁爸跟你沒完沒了!」

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最討厭這樣的同學,提早讓你女兒認清,不要跟髒東西交朋友也好」、「現在的孩子到底怎麼了」、「現在學校沒教禮義廉恥了」、「來!場地費、食材費、器具費叫她們全吐出來,一群白眼狼,不懂感恩、沒人性、沒家教的死X人」、「這種小鬼就是還沒踢過鐵板,順便約對方家長出來教育一次」、「只好跟他收場地費了」、「同學很不要臉欸」。

►蜂蜜顆粒更滋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