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被浪狗啃咬滿月 里長蕭富子:目前仍有20多隻出沒

▲彰化林厝里流浪狗暴增。(圖/林厝里長蕭富子提供)

▲彰化林厝里流浪狗暴增。(圖/林厝里長蕭富子提供)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縣員林市林厝里長蕭富子10月29日遭到流浪狗攻擊啃咬至今已經1個月,傷口還沒復原,至今她仍驚魂未定,據了解事發後,清潔隊有會同相關單位到現場抓部分狗隻結紮再野放,目前仍有20餘隻流浪狗整群出沒,蕭富子說,要是狗隻再度咬傷人,「真的會連命都沒了」。

蕭富子表示,她外出做里民服務都會帶著愛犬小柴犬「妹妹」外出散步,清晨清水溝時,總會在員南路看到一大群流浪狗出沒,之前有一名學童騎腳踏車傍晚經過,浪浪朝著他一直狂吠,這名學生怕被浪群攻擊不敢進退,還好被她看見,否則後果真的不敢想像。

蕭富子指出,前幾年有固定的愛媽,都會拿著新鮮的大牛肉到轄區內餵食流浪狗,如今景況不復見,路邊常見到有被丟掉的一袋袋的廚餘跟吃剩的便當,美其名是要餵浪狗,但狗兒不吃卻叼著它亂咬,不僅製造髒亂更會滋生細菌,真的很傷腦筋。

蕭富子說,上個月被狗咬後,清潔隊跟動保單位有到現場稽查,但只抓了幾隻說要結紮再回原地野放,這並沒有辦法真的解決問題,浪狗問題還是存在,尤其實施流浪狗零撲殺後,彰化流浪狗數量爆增2倍,近年狗追人導致受傷的案例層出不窮,若是老人或小孩被追是會出人命的,相關單位一定要解決流浪狗問題。

案發現場/恐怖情人戀髮姐…共持榔頭敲破情敵頭!她遭囚1年產嬰脫困

穿上就-3KG的「顯瘦神褲」才133元 上班、約會都能瘦成眾人焦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