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離婚1年「首曝感情現況」! 消失戲劇圈2年改當網紅賣衣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李小璐2019年因熱吻PG ONE影片外流,隨後便和7年老公賈乃亮宣布離婚,形象暴跌的她,一度處於半息影狀態,轉型網紅並開了自己的服裝店舖,直到近來推出新歌,才首度接受訪問,期間除了分享近況,也提到目前的感情狀態。

▲李小璐。(圖/翻攝自李小璐、新浪娛樂微博)

▲李小璐近來首度受訪提及感情現況。(圖/翻攝自李小璐、《新浪娛樂》微博)

李小璐近來推出新歌,為了宣傳首度出面受訪,據《新浪娛樂》報導,由於新歌《鯨落》歌曲描述的是面對困境,被問到自己如今是否已經走出困境?她坦言,「算是稍微平穩一點,不能說走出來,好也是活、歹也是活,你就要去好好地去積極地活,對,因為你要為了身邊的人,還是有一些希望要寄託我在身上,所以我就還是會很努力地往前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處在困境中時,當下是什麼樣的狀態?李小璐淡定表示全靠自己消化,「這個世界上沒有真正的感同身受,有很多東西你需要自己去消化。」她也藉由新歌,投射出當媽媽以後對女兒有強大的責任感,她認為人有起有落、有順境逆境,「但是要時刻保持初心,沒有什麼能阻擋那心中一抹陽光。」面對外界批評「把一手好牌打爛」,她也並不在意,樂觀表示只要自己初心不變即可。

▲李小璐。(圖/翻攝自李小璐、新浪娛樂微博)

▲李小璐。(圖/翻攝自李小璐、新浪娛樂微博)

▲李小璐近來轉型當網紅,經營自身的服裝品牌。(圖/翻攝自李小璐微博)

受訪時,李小璐也聊及近況,她表示週末時間全都留給女兒甜馨,不會安排工作,也完全沒有夜生活,全心帶孩子。至於為何這兩年幾乎都沒拍戲?她則表示沒有必要去強求,「我這個人就比較隨心,就想做一些比較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不太去爭那些閃閃發光的,所以我現在就是教育好女兒,然後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就行。」

2019年11月與賈乃亮宣布離婚,至今已相隔整整1年時間,被問到感情現況,李小璐連忙否認,「沒有、沒有、沒有,完全沒有。」她接著更補充,「我的感情就是甜馨。」訪問過程中,她也拒絕分享當下的婚姻、愛情觀念,對此,她認為沒必要分享,「因為我不代表所有人,我說出來的只會被看成八卦。」

▲李小璐和賈乃亮有過一段7年婚姻。(圖/翻攝自賈乃亮微博)

▲李小璐和賈乃亮有過一段7年婚姻。(圖/翻攝自賈乃亮微博)

►你想要的,這裡都有!

►機車待轉區爆滿…女主播左轉遭罰!警冷回「誰叫你最後」申訴結果曝

►酷炫、瑋哥鬧翻1個月和好了! 西門町當街擁抱:謝謝你一路陪伴

►陸劇男神抓女模手「隔褲磨蹭」前後動! 餐廳熊抱激吻…影片曝光

►直擊吳宗憲兒桃園約會女友! 水兒低頭滑手機…他一路勾手護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