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想換iPhone 12!男友一聽秒變臉 網點「1關鍵」:花自己錢也一樣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自從iPhone 12上市後,不少果粉都爭相換新機,掀起一波搶購潮。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她的手機壞掉後,就一直使用男友的舊機,但是該支手機存在不少問題,因此她便想趁著領薪水時,換一支iPhone 12;然而,同居男友得知後,卻立刻變臉、不發一語,讓原PO超無言,「(又)沒有要花他的!」

情侶吵架,女友穿太少,兩性。(圖/記者李佳蓉攝)

▲原PO表明自己想換iPhone 12後,男友馬上變臉。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李佳蓉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在「爆怨公社」上發文表示,她原先使用的手機在9月時就壞掉了,因此同居男友便提供自己的舊機給她應急;然而,該支舊機存在很大的問題,除了螢幕已有損壞,使用到一半還會胡亂感應,其實也應該汰換。

因此,原PO打算趁著下個月領薪水時換新機,並已相中iPhone 12;豈料,男友得知原PO想法後,竟當場變臉,半句話都不說。原PO補充說道,「我是想順勢送自己一份聖誕節禮物,雖然貴了些」,但是所有辦手機的費用都將由她支出,又沒有要花男友半毛錢,「我很想知道這(男友變臉)到底是什麼意思?」

▲▼手機浸水。(圖/記者曾筠淇攝)

▲原PO使用的舊機已經故障了。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曾筠淇攝)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回應,「放生、不用考慮了,不然以後妳會很辛苦的,因為你們蜜月期結束了」、「經濟狀況許可的話,買自己喜歡的比較重要」、「花自己賺的錢,錢並沒有消失,而是變成了自己喜歡的樣子」、「需要換手機,更需要換人」、「這是妳的錢,想怎麼花就怎麼花,不需要看別人的臉色」、「我們家永遠是老婆拿新手機」、「妳不能用比他好」。

此外,有不少人也猜測男友的真實想法,「可能他從小勤儉持家的觀念,錢就是不該浪費」、「我覺得男友應該是已經想買給妳,但是妳自己說要自己買,覺得自己沒給妳需要的很懊惱吧」、「因為他覺得沒必要買那麼好的手機,所以覺得妳浪費錢」、「男朋友喜歡節省的人,可用就好,雖然花妳自己的錢,他還是覺得浪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