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找奶奶聯手狂毆兒子40下 還拍片傳家長群組「他偷玩手機!」

▲▼爸爸找奶奶聯手狂毆兒子40下 還拍影片傳群組「他偷玩手機!」。(圖/翻攝微博)

▲爸爸用腳壓住兒子,讓奶奶壓在地上毆打。(圖/翻攝微博)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江蘇省常州市一名小學三年級的男童日前因偷玩手機不寫作業,被父親與奶奶拿棍子壓在毆打,最誇張的是,男童被打的過程,竟還被父親拍攝下來,分享到了家長群組。事件曝光之後,當地警方已約談少年的父親與奶奶,對兩人進行批評教育,依法告誡。

該部影片時長2分鐘,房間內除了坐在書桌前的男童,還有男童的爸爸及奶奶,爸爸首先拿著一根棍子,毆打了男童近20下,奶奶則在一旁抓住男童,不讓男童閃躲,然後,又換奶奶接過棍子,把男童壓在地上,再毆打了20多下。

男童的爸爸隨後將影片分享到家長群組內,引起了許多家長的反對,但該名爸爸並不認為有問題,表示會毆打男童,是因為男童不背單字、不完成作業,半夜偷玩手機,還騙奶奶說要借用手機上傳作業,但其實是拿去玩遊戲。

根據陸媒報導,影片曝光後,校方已經與男童的家人進行溝通,要求注意教育的方式,不要再使用暴力。校方一名工作人員也透露,這種教育方時一定是不對的,幸好男童的身體沒有大礙,已經正常上學,會持續與家長溝通。

當地警方也注意到此事,已請醫生為男童進行檢查,確認只是皮外傷,另外,警方也根據相關法律,對男童父親與奶奶的家暴行為予以批評教育,依法告誡。

▼爸爸與奶奶聯手打小孩,還把影片傳到家長群組。(圖/翻攝微博)

▲▼爸爸找奶奶聯手狂毆兒子40下 還拍影片傳群組「他偷玩手機!」。(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