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潮牌重新開幕粉絲撲空無法買 店員透露補貨情況、這些地方還能買

記者王則絲/台北報導

已故藝人黃鴻升(小鬼)主理潮牌AES進化吧工作室實體門店於今(28日)重新開幕,選在小鬼冥誕這天別具意義,早上11:00開門營業之前就有粉絲聚集在門口等待,不過新開幕門市僅以展示為主,沒有提供購買,不少民眾撲空一場,粉絲表示:「9點就先來看了。」、「本來是想來買帽T跟帽子的,但也不會可惜啦!至少可以來看一下新店面。」即使下著雨,依然有許多人到場支持並拍拍照片留念。至於會不會補貨,店員則表示:「目前沒有補貨規劃,但台灣其他縣市經銷商今日也會開賣。」

▲▼      小鬼潮牌店新品走秀發表會       。(圖/記者張一中攝)

▲小鬼潮牌AES門市重新開幕現場出現人潮。(圖/記者張一中攝)

小鬼於生前最後籌劃的AES最新副牌「禁果」,最新系列商品於昨深夜00:00開賣,不到10分鐘便秒殺一空,更有許多網友回到IG預告貼文下哀嚎:「完全搶不到」、「秒沒了!」、「哭哭,就差結帳,結果就售完了。」店員表示,本次禁果新系列已經比以往備貨更多,全部大約三千多件商品,卻依然立刻售完。

▲小鬼AES 。(圖/翻攝自IG)

▲昨晚網路上架10分鐘秒殺。(圖/翻攝自IG)

今(28日)AES位於台北東區的實體店面,在改裝後正式重新開幕,以展示副牌首次亮相的「禁果」系列商品為主,30多坪的面積改裝後採前方展示商品、試衣間,後方辦公室的配置,店員透露這全都是小鬼生前的意思,往後這間店面將以「展示」為主,並主要採網路販售。開幕這幾天會以展示副牌「禁果」系列為主,主線AES最新秋冬系列則會在今晚舉辦大秀,並於下禮拜陸續開賣。

今天到場的粉絲們許多人都是昨晚網路上搶不到而前來,不過到現場又撲了個空,雖然失望的表情寫在臉上,更有人表示:「9點就來看了。」但是依然不覺得可惜:「至少可以看一下店新開幕。」大家的支持非常暖心。

▲▼      小鬼潮牌店新品走秀發表會       。(圖/記者張一中攝)

▲民眾雖然撲空無法購買,依然搶著近賞、試穿。(圖/記者張一中攝)

不過沒買到的民眾其實尚有機會,AES於全台還有多間經銷商,包括NMR 台中一中店、NMR 彰化店、SHADOW 宜蘭店、WODEN 高雄店、WODEN 屏東店,今日下午兩點左右開始營業後,也有些許現貨可購買。

►小鬼遺作最新潮牌「禁果」首亮相 今晚凌晨網路開賣、明天門市開幕登場

關鍵字:

小鬼, 黃鴻升, AES, 禁果, 潮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