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貨注意!年薪150萬爽缺只要「天天吃餅乾」 應徵資格曝光

▲餅乾。(圖/免費圖庫Pixabay)

▲餅乾製造商新職缺享年薪百萬。(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湯子暘/綜合報導

蘇格蘭的一家餅乾製造商「邊界餅乾」(Border Biscuits)給出超級爽缺,尋找「餅乾大師」(Master Biscuitier)來做新品測試員,每天只需要吃餅乾,就能拿到至少4萬英鎊(約新台幣150萬)的年薪,額外福利包含無限餅乾供應、35天有薪假期、免費健身課程等,讓許多人都超想投履歷。

根據餅乾邊界在求職網上的工作資格的要求,這項工作並沒有看上去這麼容易,應徵者除了需要善於烘焙,還要有厲害的味蕾,能夠微調餅乾的風味。此外,還要擁有食品科學、營養學或相關食品研究的學位,最好擁有糖果或麵包店的品牌管理或開發的經驗。

▲▼「邊界餅乾」在LinkedIn登錄徵才資訊,希望世界各地的有能力的人前來應徵。(圖/翻攝自Borfer Biscuits)

▲「邊界餅乾」在LinkedIn登錄徵才資訊,希望世界各地的有能力的人前來應徵。(圖/翻攝自Border Biscuits)

「邊界餅乾」表示,全世界的人都能應徵這份工作,「應試成功的人需要花一整天的時間,將產品從廚房推向生產線,吸引新的顧客,讓我們的餅乾在全國各地的餅乾罐中佔有一席之地,並在整個過程中領導團隊推動,具創新、高品質和持續性的工作。」

公司的董事長帕金斯(Paul Parkins)表示,「對於那些熱衷於英國食品業的人,當然還有那些喜歡餅乾的來說,這是一個難得的機會。我們正尋找一位自詡為美食家,加入我們熱情的團隊,利用他的知識與專長來創造出新的餅乾。」

▲▼「邊界餅乾」是英國知名的零食品牌,至今以成立35年。(圖/翻攝自Borfer Biscuits)

▲「邊界餅乾」是英國知名的零食品牌,至今已成立35年。(圖/翻攝自Borfer Biscuits)

要成為一個餅乾大師,需要思考的有條理、出色的時間管理能力、優秀的領導能力等,但除了高年薪之外,員工福利也非常多,包括紅利分享、35天有薪假、公司提供養老金等。

「餅乾邊界」發家於1984年的蘇格蘭,由創始人坎寧汗(John Cunningham)白手起家,從一開始只有四個人的手工烘焙坊做起,時至今日每周都會有30萬包餅乾賣出,招牌「黑巧克力生薑口味」成為英國人的國民食物,生產消耗掉超過155噸的巧克力。

聽 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專櫃比開架便宜!雅頓「綠茶沐湯蜜滴舒體霜」清香又滋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