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同志恨伴侶前夫 狠剁11歲兒頭「剩半口氣丟火爐烤」親生母竟還幫忙!

▲▼巴西小男童遭到母親跟其伴侶斬首殺害。(圖/翻攝correiobraziliense)

▲巴西小男童遭到母親跟其伴侶斬首殺害。(圖/翻攝correiobraziliense下同)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為人母竟如此狠心!巴西一名28歲母親佩索阿(Kacyla Pessoa)因為想與女性伴侶生活,兩人竟計畫殺害佩阿索11歲的兒子,趁孩子熟睡之際剁下頭顱,且在還有生命跡象時,試圖將身體拿去燒烤,殘忍手法讓孩子的父親直呼:「法律一定要還一個公道」。如今兩個心狠手辣的女人,分別被判刑64、65年有期徒刑。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佩阿索原先與前夫結婚後,有生下一名兒子,但婚姻結束後佩阿索與一名27歲的女子坎迪多(Rosana Candido)開始一段新的關係。佩阿索因為對前夫含有怨恨,雖然把兒子帶在身邊,卻是不斷地給予精神與肉體上的虐待折磨,直到案發當天,佩阿索與坎迪多竟真的動手將兒子殺害。

坎迪多拿了刀將小男孩連刺11刀,並將頭斬首後,更將其遺體肢解。根據警方調查,坎迪多在殺害男孩之後,不顧他還有生命跡象,竟試圖將身體拿到火堆上燒烤,事後還將分屍、剝皮,最後裝進一個手提箱與2個背包中丟棄。

▲▼巴西小男童遭到母親跟其伴侶斬首殺害。(圖/翻攝correiobraziliense)

▲佩阿索與坎迪多遭到逮捕。

事件曝光後,坎迪多與佩阿索很快遭到警方逮捕,但坎迪多卻堅持自己是《舊約》中的正義之神,但其實是因為對佩阿索前夫的不滿與吃醋,因此報復在小男孩身上。據悉,小男孩被殺的當下,其妹妹也目睹部分片段,事後受到驚嚇,在社工的轉介之下送回親生父親家監護照顧。

小男孩的父親得知兒子無辜喪命,經過訴訟如今2女將分別判刑64、65年有期徒刑,他沉重表示:「這樣的處罰還是太少,但至少她們將永遠無法離開監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