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IG重開了! 同行爆「她自己解掉胸罩」內幕:是女生都知道會噴開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網紅家家(王盈)直播不小心走光後關閉Instagram,事情鬧得沸沸揚揚2天後重開帳號,但可以發現留言都有設定限制,而她也沒有新的發文,粉絲專頁則仍是關閉的狀態。而在27日說她「很明顯就自己解開」的網紅凱咪就自己對平口胸罩的了解對此發言做出了解釋。

▲家家重啟近16萬人追蹤的Instagram帳號。(圖/翻攝自家家IG)

▲家家重啟近16萬人追蹤的Instagram帳號。(圖/翻攝自家家IG)

家家Instagram帳號在28日恢復公開狀態,過往的貼文和精選動態也都還在,自我介紹的部分也沒有改變,但她的粉絲專頁仍是關閉的狀態。凱咪27日指出家家有自己解開的可能性後引起討論,28日凌晨再發文解釋若平口內衣下滑第一個動作一定是將拉上緣部分,而不是直播中還伸到後面扣回,這一切分析來自她的經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家家直播時上衣突蹦開滑落。(圖/翻攝自IG/家家)

▲家家伸手扣平口胸罩不小心走光。(圖/翻攝自家家IG)

凱咪進而解釋:「因為平口胸罩就是靠彈性跟緊度才能不用肩帶,所以重新扣回胸罩背勾時,它一定會噴開,是女生都知道!」事實上,家家9月分享美妝照才被發現鏡子反射出一名全裸露鳥男,雖然秒刪除並否認炒作,現在不小心走光讓這件事情又浮出檯面引起討論,而在這次事件前她原本的粉絲數為13萬,現在重啟則有近16萬人。

▲凱咪說平口胸罩重扣一定會噴開。(圖/翻攝自凱咪Aqq cami臉書)

▲凱咪說平口胸罩重扣一定會噴開。(圖/翻攝自凱咪Aqq cami臉書)

▼凱咪臉書全文。(貼文/取自Aqq cami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大家一直在討論對方是不是想紅?所以自導自演 她想不想紅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是女生都曉得 如果只是平口內衣下滑了,我們第一個會做的動作絕對是捏住胸罩上緣往上拉 而不是在正直播中的鏡頭前,將手伸到後方扣回或拉上下滑的胸罩 女生如果知道胸罩背勾掉了...

Aqq cami 發佈於 2020年11月27日 星期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