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天輪網美提告了!怒噴:有什麼好道歉 親曝「再轉發限時」原因

▲▼             。(圖/經馬賽克處理/翻攝自凱燕IG)

▲小情侶上Dcard控訴,只因意外入鏡網美拍攝現場,就遭PO照公審。 (圖/經馬賽克處理/翻攝自凱燕IG)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日前因一篇「沒看到老娘在拍照?」公審動態引發爭議的網紅,被網友肉搜出是擁有6.6萬粉絲的「凱燕」,立即遭大舉留言出征。凱燕不僅不甘示弱,還持續蒐證,表明自己的行為根本告不成,反倒是酸民的各種謾罵,「就已經觸犯到公然侮辱,我是可以對你們進行提告!」貼文一出,再度引發熱議。

本站新聞《公審情侶IG被灌爆 摩天輪網美身分曝光!長文嗆酸民:當我塑膠?》報導,女網友在Dcard上表示,由於「不紅的網紅」拍照拍了5分鐘,實在尿急等不住,因此與男友便隔著欄杆拿東西給她,豈料才短短幾秒鐘,竟被PO限時公審;限時寫道「沒看到老娘在拍照?」語氣相當火爆,同時並未將女網友與男友的臉部打馬賽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凱燕IG)

▲凱燕決定提告。(圖/翻攝自凱燕IG)

女網友得知後立刻私訊網美凱燕可否刪除限時,豈料對方不但繼續發「處女座被說難搞:對阿怎樣,我就機機歪歪」、「如果我有什麼讓妳不舒服的地方,麻煩妳自己克服一下」,事後,還再度轉發同則限時,讓畫面曝光不只24小時。大票網友看到Dcard貼文後,紛紛湧入網凱燕IG嗆聲;凱燕不甘示弱,除了一一截圖反擊,還連發35則限時動態發表聲明,不過才隔沒多久,就忽然將IG轉為私人帳號。

昨(27日)晚,凱燕又將IG改為公開帳號並發文表示,「法律規定在公共場合,她在我的照片入鏡,我PO出來,她根本沒有什麼肖像權的問題」,遑論提告,她完全沒有觸法,而限時「沒看到老娘在拍照」的言論也沒有辱罵道對方,反倒是酸民不斷謾罵,甚至攻擊她的家人與朋友,「就已經觸犯到公然侮辱,我是可以對你們進行提告!」

▲▼             。(圖/翻攝自凱燕IG)

▲凱燕的好友也在幫忙蒐證。(圖/翻攝自凱燕IG限時動態)

凱燕繼續說道,「難不成你拍照後面出現100個人頭,你每一個都要打馬賽克嗎?我沒辱罵到對方,根本不需要公開跟她道歉」,不過,經過這次事件,她未來將會更加謹言慎行。

▲▼             。(圖/翻攝自凱燕IG)

▲凱燕解釋自己為何要再度轉發限時動態。(圖/翻攝自凱燕IG)

貼文一出,網友依舊在底下熱烈回應,凱燕的好友也在留言串力挺,表明女網友發文後,很多人都來騷擾凱燕,雙方行為是差不多的。凱燕也回應,「我會轉發(限時)是因為她把我放在狄卡(Dcard),在(再)次放置那部影片,既然她第一次私訊我要我不要公開這部影片,為何要自己再公開放一次?就算她把我打馬賽克,所有人也都查得到我啊,IG一打就有了!」

▲▼             。(圖/翻攝自凱燕IG)

▲凱燕好友力挺,還意外釣出女網友回應。(圖/翻攝自凱燕IG)

此外,還有人質疑凱燕只是說說、不願認錯而已;對此,凱燕則表示,「早就都告了!也備案了,有找到人會開庭。」

凱燕態度強硬,反觀女網友則在個人IG表示,「不想模糊焦點,事實就是如Dcard文章內容一樣,重複公開肖像影片,還覺得自己沒有任何問題。」雖然凱燕目前沒有要道歉的意思,但她的朋友卻曾私訊女網友表示,「如果也走司法的話,就不用再PO了吧!畢竟你們兩個都受到傷害了。」女網友收到訊息後,大方回應「看在妳朋友的份上,公開的就不吵了,法律會還我公道的!」對比凱燕IG上的貼文,兩人態度可說是大相逕庭。

▼女網友收到凱燕好友的訊息。(圖/翻攝自女網友IG限時動態)

▲▼             。(圖/翻攝自凱燕IG)

►網美爽拍摩天輪美照5分鐘 情侶意外「露臉3秒」遭PO網公審

►公審情侶IG被灌爆 摩天輪網美身分曝光!長文嗆酸民:當我塑膠?

►不可能道歉!摩天輪網美澄清了 「狂打35段限動」喊委屈

►公審情侶被洗版!網美委屈喊告「我才是受害者」 IG緊急關了

►「摩天輪網美」喊冤!還原狀況:路那麼大條,為什麼要站我後面?

►摩天輪網美300字嗆酸民「不講話真當我塑膠」:就看你們想怎麼玩

►摩天輪網美挨轟!情侶妹高EQ發文「真的很抱歉」 po關鍵截圖再打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