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響「中古車價行情」的改裝品是這些!土炮避震器車行看了都怕

圖文/DigiMobee移動生活網

很多人買車後會進行改視覺系或是動力操控性能提升的改裝,像是換裝空力套件、加大輪圈、降低車身、加大煞車卡鉗等,但大家或許沒有想到有些改裝項目對於未來轉手中古車價是有影響的,有些令人厭惡的改裝會讓中古車比同年份同型車更低,有些改裝則會讓中古行情優於同年份同型車,快快到底是那些改裝這麼影響下一手買家的奇摩子!

影響中古價跌的改裝:非正規、大幅降低車身的土炮懸吊改裝被公認是最不受歡迎的改裝,因為過分降低車身的改裝往往會讓懸吊系統的相關零件、車身結構受到暗傷,例如造成底盤脆弱處撕裂,或是車內異音四起,所以這種土炮改裝車成為市場票房毒藥,中古車行避之唯恐不及。

優於同年份同型中古車的改裝:如果中古車上配有許多優質改裝,像是高品質改裝鋁合金輪圈、知名品牌避震器、知名品牌煞車系統、自行加裝的360度環景攝影等,都會讓中古車更具賣相更受歡迎,成為中古車行受歡迎的車款。

更多精彩的報導
何謂車「好開」?如何定義?
別在自助洗車場做這幾件危險的事…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 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DigiMobee移動生活網》
※本文由Digimobee移動生活網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