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日收破8000!男自爆「3個月沒休假了」 職業別曝光...網:好陌生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台灣年輕族群面臨低薪困境,不過一名網友就曬出薪資條,日領破8千塊錢的優渥待遇,羨煞許多人。他透露,因為這份工作,已經3個月沒休假了,雖然對於原po的職業別,大部分網友都相當陌生,不過他也笑說,「現在越來越多人開始注意到這工作了。」

▲日薪8000。(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雖然收入高,但他每天早出晚歸,而且3個月沒休假了。(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昨在「爆怨2公社」發文提到,「這是我辛苦一天的收入,但我要抱怨我的工作,我已經3個月沒有休假了,每天早起晚歸,如果是你,你受得了嗎?」

只見薪資條上,寫著大大的應領執行費8170元,這讓大家不禁好奇,究竟是什麼行業,能日領如此高薪?對此,原po表示,他是室外的環境教育講師,每天早7晚9,有時忙到10點多才下班。

▲桃園市八德警分局姜姓員警去年2月間冒用他人名義入侵電腦公文系統竄改案件,被查獲後送辦。(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他透露,這些日子以來,經常吃泡麵或到超商解決三餐,還要利用休息時間上網查資料備課,而且除了每年考試外,他也會不斷進修,「現在很多年輕人都注意到這工作了,就是環境教育課程。」

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一天8000真香」、「一天8千,做半年休息半年」、「這種薪資...做死也甘願」、「我之前的工作也差不多是這樣,但我覺得這樣生活只剩下工作,根本沒自由,毅然決然換成正常上下班的,薪水少一點,現在反而很開心」、「人在天堂,錢在銀行」、「要是我的話,這會捨不得休」。

值得一提的是,擔任環境教育講師要先通過環保署的「環境教育人員認證」,講師們會按照團體個別需求,提供環境教育相關知識,包括環境教育、環境倫理學及環境議題的探討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