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搬進公寓!情侶3天後成「屍塊」 鄰開惡臭行李箱嚇呆

▲▼ 0

▲社區公寓傳駭人聽聞的殺人分屍案件。(圖/翻攝自《中國報》)

實習記者高琳景/綜合報導

越南近日發生一起恐怖殺人案件。一對異國戀情侶才剛搬進租屋處,3天後鄰居卻聞到陣陣惡臭,於是前往查看,沒想到開門後在浴室看到一個行李箱,打開一看裡面竟藏著屍塊,嚇得立刻報警處理,駭人消息曝光後引發當地民眾譁然,目前警方仍在調查釐清死者身分。

根據《中國報》報導,事件發生在越南首都河內的一處社區公寓,這對異國情侶在3天前才搬進去租屋處,男生是韓國人,女生則為越南人。27日晚間,住在同一棟公寓內的其他房客,因聞到浴室傳來陣陣惡臭,便決定前往查看。

房客到了浴室後,發現裡面放有一個桃紅色的行李箱,沒想到打開後驚見裡面裝有「屍塊」,鄰居見狀後嚇得立刻報警處理。目前當地警方目前正在調查死者身分,兇手及動機等細節也有待進一步釐清。

▲▼ 0

▲桃紅色行李箱裡藏有屍塊。(圖/翻攝自《中國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