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歲凍齡辣妻「挽勾小鮮肉」逛街燦笑 竟是親生兒…夫含淚苦忍!

▲▼印尼一名52歲母親保養相當凍齡。(圖/翻攝自IG@puspadewihc)

▲印尼一名52歲母親保養相當凍齡。(圖/翻攝自IG@puspadewihc)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自古以來父母親的樣貌,都與孩子都有極大的「歲月對比」,隨著時代演進,許多人也開始著重保養。印尼一名52歲的人妻、母親,就擁有驚人的凍齡外表,兒子也遺傳到其精緻的五官臉蛋,母子倆走在路上時,時常被認為是情侶,讓親生父親感到又氣又好笑。

綜合外媒報導,Puspa Dewi與丈夫結婚多年,育有2個兒子,母子倆感情相當好,時常一起外出,但因為她凍齡的外表,看起來僅有20多歲,不少店家都以為兩人男女朋友。而Puspa Dewi也非常喜歡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重保養與健身的生活,也難怪能夠看起來氣色如年輕人一般。

此外,Puspa Dewi的24歲大兒子不久前與妻子生下兒子,晉升奶奶的她也時常曬出帶孫子的照片,讓許多人震驚「看起來就像是她自己的小孩」,她也不吝嗇地分享自己的保養初衷「運動就是凍齡的最大方法」。

不少網友看到這樣「人生勝利組」的一家人,直呼「有這種媽媽整個族都有活力起來」、「孫子看起來根本就自己生的」、「52歲還可以這樣,真的非常厲害」、「媳婦看起來都比Puspa Dewi還要成熟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