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韓職/前小熊明星游擊「手套破洞」 高失誤率未獲英雄續約

▲英雄隊羅素(Addison Russell)。(圖/取自KBO官網)

▲羅素未獲英雄隊續約。(圖/取自KBO官網)

記者林緯平/綜合報導

前小熊明星游擊手羅素(Addison Russell)因家暴問題,在上季結束後被小熊以「不換約」成為自由球員,最終在6月轉戰韓職加盟培證英雄隊。儘管頂著大聯盟光環,但羅素在65場出賽中出現12次失誤,球季結束後未獲英雄隊續約。

羅素於7月28日正式登上韓職,首戰就繳出2安打、2打點好表現,並在單周帶領英雄打出5連勝氣勢。然而這位26歲前大聯盟明星內野手,卻在防守端出現問題,累積出賽65場繳出.254/.317/.336打擊三圍,並貢獻2轟31分打點,但同時也出現12次失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聯冠軍戰G2,羅素(addison russell)陽春砲。(圖/路透社)

▲羅素曾於2016年隨小熊拿下世界大賽冠軍。(圖/路透社)

據《韓聯社》報導,英雄當初找羅素取代莫特(Taylor Motter)離隊的洋將位置,就是看中其年輕且具大聯盟冠軍經驗,但最後羅素的表現不盡理想,因此英雄選擇不與他續約是意料中的事。

羅素上個球季在大聯盟出賽82場,打擊三圍.237/.308/.391,擊出9支全壘打和23分打點;大聯盟生涯5年,累積60轟和253分打點。至於他未來是否有機會重返大聯盟,以他的年紀及經驗來說,仍有很大可能性。

關鍵字: Addison Russel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