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失高以翔一年!高宇橋「緊摟爸媽」望海露微笑 2句催淚告白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藝人高以翔離世一年,許多好友也都用自己的方式來懷念這個溫暖的大男孩,哥哥高宇橋、K.Swo(許晉豪)、袁詠琳(Cindy)和吳建豪等人就特別製作且合唱了一首《一起走過》,影片中也放了高以翔生前很愛護的狗狗。

▲高以翔2019年離世,享年35歲。(圖/ETtoday資料照)

▲高以翔2019年離世,享年35歲。(圖/ETtoday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Swo於27日發佈了《一起走過》的MV,可以看見一開始高宇橋站在海岸邊望著天際,背景響起了他的OS:「I just wanna go back in time, and cherish my little bro...forever(我只想回到過去,珍惜我最寶貴的弟弟…永遠)。」接著就是高以翔生前拍攝的影片集錦,而在最後還有高宇橋和爸媽一同望向海邊的身影,讓人忍不住鼻酸感動。

而演唱者K.Swo、袁詠琳和吳建豪也都分別用歌詞唱出思念,K.Swo感性說道「一路看著你就從無名,小卒慢慢變成大明星,你真的是有夠了不起,Through it all 你還是那麼謙虛」,負責唱副歌的袁詠琳則唱著「想念與你一起走過,每個點滴放在心中,謝謝你的每天,期待我們再相見」。

▲《一起走過》MV片段。(圖/翻攝自K. SWO MUSIC YouTube)

▲《一起走過》MV片段。(圖/翻攝自K. SWO MUSIC YouTube)

吳建豪去年11月失去了好朋友和高以翔,對這殘酷的世界難過到飆喊「What the f***」,不過他也相信2位好友在天上已經相聚,未來有一天他們都會再相聚。粉絲聽了也都在留言處寫下思念,「特別的紀念,特別的日子,特別的你,永遠愛你」、「剛剛看完、聽完了、讓愛延續下去」。

▼《一起走過 (Through it all)》Official Music Video - K.Swo x 袁詠琳 x 吳建豪。(影片/取自K. SWO MUSIC 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隋棠道歉了! 「和殺人媽親友聊過」…嗆完法官反省:不是不能判死

►蔡阿嘎為兒考保母執照!蔡桃貴奶音吐槽「困難喔」 結果曝光全HIGH了

►陳淑芳81歲拍《房客》談同性戀:時代不同了啦! 「首曝心境轉換」

►許瑋甯忍淚喊小鬼:下輩子要記得我們! 華岡幫5人合照藏催淚內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