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林為洲「鎖喉陳柏惟」成名 輝煌過去被起底!真的有兇的本錢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27日在立法院議場內,使出「鎖喉功」擊退聲稱要「1打35」的基進黨立委陳柏惟,他在28日深夜透過臉書引述客家童謠表示「打架最笨,不是打到人就是被人打」。有網友起底林為洲過往經歷,發現林為洲曾經是前總統陳水扁的得力戰將,驚呼「他真的有兇的本錢」。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日前嗆聲要1打35個,沒想到在27日時反遭林為洲鎖喉,國民黨立委逮住機會趁機圍毆,隨後就被林為洲拉離衝突場面,場面相當火爆。林為洲也因一記鎖喉功成名,在網路上受到廣大的討論。

▲▼因萊豬進口問題朝野爆發重大爭議,,國民黨立委與民進黨立委各自佔據主席台,在議場內對峙,林為洲由後方勒住陳柏惟脖子。(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為洲由後方勒住陳柏惟脖子。(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林為洲。(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批踢踢有鄉民發現,林為洲過去其實待過民進黨,還擔任過前總統陳水扁的競選總部總幹事,2005年時就任新竹縣第6屆立法委員。不過後來林為洲因為民進黨的施政與方向逐漸背離民意,才退黨、在時任新竹縣長邱鏡淳推薦下加入國民黨。

鄉民對此紛紛推文「林為洲以前就玩過這個,跟老前輩嗆聲,真夠蠢的」、「林為洲是阿扁的戰將 真的猛」、「林為洲是滿兇的 都給你鎖喉了」;不過也有人替陳柏惟說話「人家在撿垃圾 結果垃圾又把垃圾全倒掉 難怪會被過肩摔」、「後面偷襲的還有臉嗆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