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光網紅家家「變臉舊照被挖」! 胸前G縮成B…網驚:認不出來

家家(王盈)在IG擁有13萬粉絲,網友挖出疑似她的舊照,差異大到不可置信。(翻攝自家家IG、PTT)

圖文/鏡週刊

所謂「人紅是非多」,在IG擁有13萬人追蹤的正妹網紅家家(王盈),直播時因上衣滑落意外露點,輿論一片譁然,有人立刻在批踢踢(PTT)表特板分享疑似家家的多張舊照,讓許多網友驚呆「這發育期來得有點晚」,直問「她是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家家直播時,身上的黑色小可愛意外蹦開滑落,4秒露點畫面被網友截圖非法外流。(翻攝自家家IG)

轉戰網紅前的家家(王盈)原是車模,大學時一系列性感賽車女郎照被分享在網上,掀起不小討論,更因爲擁有精緻的童顏與不科學的巨乳,在當時被稱讚是「台版迪麗熱巴」。

網友分享疑似家家的舊照,照片中的女子戴了牙套,也有顆蒜頭鼻,並不像現在的家家。(翻攝自PTT)

家家在直播時,身上的黑色小可愛不知為何突然蹦開滑落,雖然她迅速捧胸遮點並躲開鏡頭,但4秒露點畫面仍被網友截圖外流,而她不動如山的G奶也成為熱議的焦點。

網友在PTT發表疑似家家的舊照,但照片中女子的身材跟G奶女神家家差太多,網友驚呼「她是誰」?(翻攝自PTT)

批踢踢論壇上,網友分享疑似家家年輕時的照片,與現在家家的樣貌差很大,這些照片中的女子戴了牙套,不只有顆蒜頭鼻,胸部目測也只有B罩杯,讓許多人不相信「她」就是家家,紛紛留言:「她是誰?」「真猛!變形女?」「每一套胸部大小都不一樣,騙誰?」「這發育期來得有點晚?」也有人開玩笑說:「嚇到!我以為是唱歌那個家家現在變這麼瘦!」

家家擁有不科學的巨乳與完美顏值,被稱是「台版迪麗熱巴」。(翻攝自家家IG)

如今家家緊急關閉IG避風頭,其實她9月時分享一張業配美妝照,被眼尖網友抓包照片鏡中有一位如「大衛雕像」的裸男,事後她解釋這位「大衛」其實是男友,並自我解嘲「任何方式都可以走紅,例如拍三級片應該比寫真裸男來的(得)快速」,澄清並非故意炒作。經歷過這些風波,也有粉絲留言希望她能挺住熬過,鼓勵家家快回IG分享生活。


更多鏡週刊報導
網紅家家直播小可愛崩落看光光 昨晚無預警關閉IG引網驚
韓團中國籍隊長遞外套貼心為成員遮腿 疑遭「罵白癡+掌摑」
木星枕頭挑戰大走光 粉絲噴鼻血喊太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