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尾狐傳》趙寶兒放電關鍵在「臥蠶」!6步驟眼睛變大、撒嬌感UP

《九尾狐傳》熱播中,主演的李棟旭和趙寶兒(曹寶兒)也引起陣陣話題!除了兩人的周邊花絮引人關注,女主角趙寶兒的妝容畫法更是引起愛美韓妞們的熱烈討論~

▲趙寶兒眼妝教學。(圖/美人圈)

趙寶兒的眼睛天生會放電!水汪汪的渾圓大眼,不笑時女人味中透著一絲絲性感;燦笑起來又甜到讓人全身酥麻!

▲趙寶兒眼妝教學。(圖/美人圈)

不只如此,趙寶兒的臥蠶也非常明顯飽滿,這不僅讓她看起來甜美可愛,更有超強的減齡效果!不說大概猜不到,她此刻的年齡其實已經29歲了呢!(根本像大學生呀!!

沒有趙寶兒這般天生大眼與撒嬌肉?別氣餒~讓我們跟著以下步驟,後製一個強調無辜感、可愛超放電的「臥蠶眼妝」吧!

趙寶兒眼妝STEP1:黑眼圈遮瑕

想畫出可愛奶感的臥蠶眼妝,眼影打底非常關鍵!上眼摺我們搭配眼影打底膏均勻暗沉膚色;下眼周處(到眼瞼)則選用比膚色明亮的遮瑕膏,以輕輕點壓的方式將黑眼圈與淚溝柔焦,如此能方便後續臥蠶可以更加顯色,也避免陰影處顯髒。

▲趙寶兒眼妝教學。(圖/美人圈)

趙寶兒眼妝STEP2:裸色眼影打底

完整地將眼周瑕疵都遮蓋完畢後,我們才開始正式畫眼妝唷!選擇裸膚色眼影,大面積的平鋪在眼窩和下眼皮(臥蠶寬度)位置。

趙寶兒眼妝STEP3:眼尾加深

沾取粉橘或橘棕色眼影,少量多次「點塗」在上眼尾到雙眼皮摺皺間,和下眼瞼1/2處(比步驟2下眼影的顏色範圍短)。上下眼影也記得在眼尾處作過度銜接。

▲趙寶兒眼妝教學。(圖/美人圈)

趙寶兒眼妝STEP4:眼影當眼線、強調深邃感

沾取豆沙粉色眼影做為眼線,勾勒上眼尾(眼球後的眼白距離即可)和下眼瞼三角區域。小技巧在於,眼影刷不要一支用到底,建議每個步驟都逐漸換上小眼影刷(或至少準備一大一小)。

而畫眼線時,挑選小扁頭的「細節眼影刷」,會較簡單勾勒、線條也能更窄更精緻唷!

▲趙寶兒眼妝教學。(圖/美人圈)

趙寶兒眼妝STEP5:上眼影提亮

沾取亮片色眼影,提亮上眼皮中央,約眼球的寬度,來幫助眼妝更飽滿立體。

趙寶兒眼妝STEP6:臥蠶

畫臥蠶時,先沾取緞光香檳色眼影,勾勒下眼瞼前端到臥蠶處。再用淺米棕色(或灰感的鼻影),畫在比本身臥蠶再上緣一點點的位置。這樣臥蠶才會更加自然、不突兀。

▲趙寶兒眼妝教學。(圖/美人圈)

利用(沾取珠光色眼影)的餘粉,填補下睫毛空隙,和過度下眼影和臥蠶顏色。

▲趙寶兒眼妝教學。(圖/美人圈)

最後,刷上睫毛膏和畫上眼線,無辜眼妝和可愛無敵的撒嬌肉就完成囉!

▲趙寶兒眼妝教學。(圖/美人圈)

▲趙寶兒眼妝教學。(圖/美人圈)

文/美人圈 圖/翻攝自tvn《九尾狐傳》劇照、IG@xxadoraa、小紅書@一颗猪精、@猫抖抖、@小刀、@夹个心呐

【延伸閱讀】

《九尾狐傳》趙寶兒減肥&保養秘訣!「喝果汁」維持身材,牛奶白肌李棟旭也著迷!

【眼妝教學】眼影怎麼畫?初學者秒懂眼影公式,最多2顏色就能畫出5種不同眼妝!

《九尾狐傳》李棟旭&趙寶兒花絮公開!李棟旭吐嘈公主抱累人?被趙寶兒&金汎聯合欺負?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