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惠成買神物2週狂甩5kg! 食譜曝光「吃超飽還加辣」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減重是女生聚在一起一定都會討論的話題,女星為了在攝影機下也能展現出美麗曲線更是費盡苦心,除了平常的努力外,她們也都會有專屬自己的快速甩肉法。韓星鄭惠成(정혜성)就透過YouTube分享2個禮拜減掉5公斤的小秘訣,而且每餐都吃得有味道又飽又健康。

▲瘦身是女生常討論的話題。(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瘦身是女生常討論的話題。(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鄭惠成1日在剛創不久的YouTube頻道中分享了減重過程,而且還是2週內就瘦了5公斤的速成秘訣,影片一開頭她就透露要準備方型蒸籠,接著就開始準備食材,可以發現因為是用蒸的所以都選用蒸久了也不會老掉的食材,像是高麗菜、大白菜、紅蘿蔔、洋蔥等等,肉的部分還特別在底部鋪上一層豆芽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定很多人看到這裡心想吃水煮的食物吃久了其實很不快樂,但鄭惠成並沒有嚴格成這樣,每餐她都會用是拉差香甜辣椒醬和另一個品牌的甜辣醬以4比1的比例混合,就這樣享受食材的原味和辣味,可說是相當幸福的減重之旅,不過她也特別提醒這樣碳水化合物攝取會不夠,還是要注意營養均衡。

▲鄭惠成靠蒸籠2週瘦了5公斤。(圖/翻攝自혜성처럼YouTube)

▲鄭惠成靠蒸籠2週瘦了5公斤。(圖/翻攝自혜성처럼YouTube)

▼이걸로 2주동안 5kg 감량했어요。(影片/取自혜성처럼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