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夏也在場!MINA生日「邀3女偶像慶祝」 急新冠檢測結果出爐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韓星請夏(청하)7日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由於她4日參加gu9udan(구구단)成員MINA(미나,本名:康美娜)的生日聚會,和宇宙少女(우주소녀)及DIA(다이아)成員相聚,所以影響範圍也跟著擴大,今天(8日)另外3個人的檢查結果出爐。

▲請夏7日確診新冠肺炎。(圖/翻攝自請夏IG)

▲請夏7日確診新冠肺炎。(圖/翻攝自請夏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參加MINA生日聚會的藝人分別有請夏、彩娟、璉靜共3人,在請夏確診後她們也都陸續去做了新冠肺炎檢測,彩娟的結果8日早上出爐,透過經紀公司MBK娛樂表示:「彩娟的新冠肺炎檢測結果為陰性,很抱歉造成外界騷動和困擾。」也對外界原本質疑她們在這種非常時候還舉辦「派對」做出說明,她們只是在MINA家裡吃PIZZA和辣炒年糕而已,並非派對形式。

▲請夏7日確診新冠肺炎。(圖/翻攝自請夏IG)

▲彩娟結果為陰性。(圖/翻攝自彩娟 IG)

宇宙少女的璉靜所屬的STARSHIP娛樂8日的聲明,提到了璉靜和確診者有密切接觸,但為了全面性其他成員和工作人員7日也一起做了檢查,目前璉靜、EXY、雪娥、秀彬、Luda、多願、恩熙、夏天和多榮皆為陰性,其他成員和工作人員的結果還沒有出來。而璉靜將會遵守保健局的防疫指示進行居家檢疫,其他成員則會照常活動。

2020年12月8日14點12分更新:宇宙少女成員苞娜和其餘工作人員檢測結果皆為陰性

▲請夏7日確診新冠肺炎。(圖/翻攝自請夏IG)

▲璉靜結果為陰性,其他宇宙少女成員將會持續活動。(圖/翻攝自MINA IG)

而壽星MINA所屬的Jellyfish娛樂則說:「MINA的檢測結果為陰性,照著保健局防疫指示持續居家檢疫中,未來也會完全遵守保健局的指示,並且以藝人的健康作為最優先考量,很抱歉讓粉絲擔心了。」

▲請夏7日確診新冠肺炎。(圖/翻攝自請夏IG)

▲MINA結果為陰性。(圖/翻攝自MINA IG)

►風太大!杜江「一把抱住霍思燕用身體擋」 車來才放開…全網瞎了

►20歲AV女優爆紅! 對上眼罩大叔「嫌惡表情太真」…網瘋傳對比圖

►請夏確診後首發聲「連說3次抱歉」:是我不夠小心  公司出面闢謠

►本特利不懂「是、嗯」的差異! 對峙山姆爸90秒崩潰: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