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音牆突然倒塌!虞書欣「差一步就被重擊頭部」 全場嚇慘尖叫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大陸藝人虞書欣個性大方又開朗,每次出現都帶給現場和觀眾笑聲,對於本業的演技和歌唱也是竭盡全力,日前錄音卻遇到一起驚人事件,她差一步就被倒塌下來的牆壓到,即使如此仍開朗說:「真的太幸運了,這首歌應該會火(指人氣的「紅」)吧!」

▲虞書欣長相甜美。(圖/翻攝自虞書欣微博)

▲虞書欣長相甜美。(圖/翻攝自虞書欣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虞書欣8日凌晨於微博上傳一段5秒影片,可以看見她認真和錄音師討論中,旁邊一有人走出去,在她右邊的牆壁突然「碰」一聲就倒下來,嚇得當場傻住,現場其他人更是當場放聲尖叫。因為發生突然其實她並沒有注意到,後來看了影片才覺得:「最幸運的是我沒有站在原來的碼位上錄,不然就砸到了,老天爺好愛我。」

▲虞書欣長相甜美。(圖/翻攝自虞書欣微博)

▲虞書欣身後的牆壁突然倒下,現場的人都尖叫。(圖/翻攝自虞書欣微博)

對於這樣的偶發事件,虞書欣仍維持開朗心態,笑說:「這首歌應該會火吧!」粉絲都替她捏了一把冷汗,「我的天!不幸中的萬幸,那個東西正好沒有砸到妳!果然好人有好報」、「寶貝一定要注意安全,沒事就好。好辛苦啊,這個時候還在錄歌!早點睡覺」、「努力的妳值得被愛,一定要小心啊」。

▲虞書欣長相甜美。(圖/翻攝自虞書欣微博)

▲虞書欣原本應該站在標有X的位置錄音。(圖/翻攝自虞書欣微博)

事實上,虞書欣2015年就踏入演藝圈,主要都以演員身分發展且敞開一定知名度時,2020年參加《青春有你2》,俏皮可愛又大方的個性一現身就吸引眾人關注,最後就以第二名的優良成績成為期間限定團體THE9的一員,今年24歲的她對投資也相當有研究,現在更是某公司的股東。

►風太大!杜江「一把抱住霍思燕用身體擋」 車來才放開…全網瞎了

►20歲AV女優爆紅! 對上眼罩大叔「嫌惡表情太真」…網瘋傳對比圖

►楊丞琳「Kai跳舞要性感死我」! 細數8年少女心:EXO裡只看見他

►本特利不懂「是、嗯」的差異! 對峙山姆爸90秒崩潰: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