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BA/健行16分差大勝文化 劉孟竹教練不滿第一階段表現

▲陳范柏彥。(圖/大專體總提供)

▲陳范柏彥。(圖/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儘管王者健行科大UBA預賽第一階段賽事以82比66擊退文化大學,但劉孟竹教練仍對子弟兵表現大不滿意,他表示攻防兩端都明顯不在狀況內,自己對這支球隊都感到很陌生。

健行首節就取得26比17領先,雖然一路壓著文化打,但決勝節卻一度被追到5分差距,所幸之後球隊拉出一波6比0攻勢回到領先安全距離,終場以16分之差大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范柏彥19分、8籃板、2助攻進賬,谷毛唯嘉18分、4助攻,謝亞軒三分球8投中3拿11分、5籃板、3抄截,林梓峰3投中2得12分。

文化苦吞5連敗,本階段1勝6敗,小亮紅燈,剛果外援九龍生涯最高27 分、12籃板,連2場、開季3度「雙十」,李宸鋐三分球5投中3拿15 分。

劉孟竹表示,第一階段打下來,球隊缺點接連暴露,進攻端戰術設定問題百出,始終找不到節奏、失誤連連,而防守端也無法限制擁有外籍生坐鎮的文化禁區。

第一階段表現最穩定的陳范柏彥表示,此役外籍生安科爾掛傷號,他與劉彥廷得幫忙扛禁區,體能負荷較重,三分球就很重要,尤其本季少了畢業的林俊吉,影響很大,加上全隊最擅的三分外線仍未完全投出來,才場場很辛苦。

關鍵字: UBA健行文化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