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起訴傷害罪…Keanna:惡人自有天收!親曝媽媽神對話「又被弄」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Keanna和歌手謝和弦辦妥離婚手續,又因為7月時雙方曾在新北地檢署爆發衝突,涉傷害罪被檢方提起公訴。起訴書曝光進入第8天,她IG發文公開和媽媽的對話,並寫下「沒關係啦,我習慣了,惡人自有天收。」

▲Keanna限期要謝和弦簽字離婚。(圖/翻攝自Instagram/謝和弦、Keanna)

▲Keanna、謝和弦離婚,雙方衝突又引發傷害罪事件。(圖/翻攝自Instagram/謝和弦、Keanna)

▲▼謝和弦曬警方書函。(圖/翻攝自IG/謝和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和弦曬警方書函。(圖/翻攝自IG/謝和弦)

▲▼謝和弦曬警方書函。(圖/翻攝自IG/謝和弦)

▲謝和弦曬警方書函。(圖/翻攝自IG/謝和弦)

Keanna曬出大拇指比讚照片,貼文取名「太陽水瓶母與上升水瓶女的嘴話PK日常」,媽媽笑說「妳又被弄嘍」,她則回答「沒關係啦,我習慣了,惡人自有天收。」這回應被媽媽批評胡說八道什麼!她正想是否講那句話太重了,沒想到媽媽說「踢公北(老天爺)是收惡人,不是收垃圾的耶。」

▲▼Keanna曝光和媽媽的對話。(圖/翻攝自IG/Keanna)

▲Keanna曝光和媽媽的對話。(圖/翻攝自IG/Keanna)

緊接著Keanna的Hashtag模仿《鬼滅之刃》招式命名,形容媽媽是「嘴柱」,而且是「嘴之呼吸,壹之型,不帶髒字」。整段對話吸引大批網友留言「一語驚醒夢中人,佩服媽媽神答覆」、「媽媽這話實在很有內涵」、「媽媽完勝」。

【Keanna IG全文】

(太陽水瓶母與上升水瓶女的嘴話PK日常)

母一副無所謂樣優雅的拿著咖啡笑說:妳又被弄嘍~

我:沒關係啦~我習慣了,惡人自有天收。

母:妳這胡說八道什麼!

(我正思考著是我剛講那句話太重了嗎…)

母:踢公北是收惡人,不是收垃圾的耶。

#這局由太陽水瓶選手獲勝

#如果我媽是「柱」
#那她一定是_嘴柱!

#嘴之呼吸_壹之型「不帶髒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