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線勒殺妻子!莽夫心碎「背屍體自首」…一到警局妻子復活了

▲性侵,暴力,女人,謀殺。(圖/取自免費圖庫LibreStock)

▲男子把妻子勒死,載屍體到派出所自首,沒想到妻子突然復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LibreStock)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大陸江蘇省盱眙縣日前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王姓男子不堪長期遭到妻子家暴,用電線將妻子勒死,隨後再背著屍首到派出所投案,沒想到才剛到不久,妻子的「屍體」突然復活,他也被依照殺人罪判處2年有期徒刑。

綜合陸媒報導,王男一家過得不富裕,時常為錢發生爭吵,妻子經常以「賺不到錢」、「沒有用」來羞辱他,還會動手毆打。由於妻子從遠處嫁來王家,還冒著與父母斷絕關係的風險,王男於心有愧,每次都忍受下來。

不過,今年2月5日,2人再度發生嚴重爭吵,王男真的忍不住了,長期遭受家庭暴力,導致身心俱疲,動了「殺死妻子」的想法。由於小孩在家,王男以「談點事情」為由,將妻子騙到地下室,再撿起地上散落的電線,緊緊勒住妻子的脖子。

過了幾秒,王男發現妻子不動了,就把「屍體」背到三輪車上,再駕車前往派出所投案。豈料一路顛簸到派出所,王男妻子的屍體「離奇甦醒」,嚇得員警以為要出大事了,實際經過交談,才確定王妻真的沒事,可能只是昏迷。

▼男子向警方坦承,他用電線殺了妻子,但妻子突然復活。(圖/翻攝《紫牛新聞》)

▲▼男子把妻子的屍首帶到派出所,坦承「我殺人了」,沒想到妻子突然復活,嚇壞在場所有人。(圖/翻攝《紫牛新聞》)

王妻聽聞警方的說法,感到相當不可置信,還原當時2人在地下室的狀況,丈夫當時被她掐著脖子,接著轉身想要離開,她激動地追了上去,但因為平時就有嚴重的低血糖症狀,一下子就暈了過去。

王妻澄清,當時明顯有感覺到,丈夫抱著她的身體,不讓她摔到地面,還不斷詢問「怎麼了、怎麼了」,語氣裡十分焦急,接著再次醒來,人就已經在派出所裡。

王妻主張,丈夫不可能有殺她的念頭,立刻辦理「不追究刑事責任」的申請,希望能夠撤銷案件。不過,由於殺人罪為非告訴乃論罪,當地檢方提起公訴,將王男告上法院。

當地法院審理後判定,王男故意殺害他人,情節較輕,依法構成故意殺人罪,也已經著手實行犯罪,因為其他原因沒能得逞,屬於犯罪未遂,依法減輕處罰,加上王男犯案後主動自首,如實供述罪行,也許得妻子的諒解,綜合考慮之下,判處王男2年有期徒刑。

►「日本白皙無瑕精華」下殺2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