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陳禹勳不捨劉時豪:真的很不想要你走 逼哭球迷

▲樂天桃猿擊敗富邦悍將,投手陳禹勳、捕手劉時豪。(圖/記者林敬旻攝)

▲樂天桃猿投手陳禹勳、捕手劉時豪。(圖/記者林敬旻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樂天桃猿劉時豪被味全龍擴編選秀選中,好友陳禹勳在下午3點49分發文:「珍重再見了。」晚上7點06分搭配劉時豪的影片再發文:「時豪⋯ 我們永遠愛你!」,並且說出心裡話,「真的很不想要你走。」

陳禹勳在26日晚上就已知劉時豪應該會被味全龍挑走,在粉絲團貼出「再見了,朋友」的圖畫,寫著「謝謝你這幾年帶給我的回憶,很開心跟你一起當隊友,我們都知道這樣對你比較好,到那邊去記得寫信給我,#嗚嗚嗚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俊麟在底下留言:「問題不大,這個人應該快取得FA資格了。」陳禹勳再留言:「被抓去炸成油了。」

27日下午3點多公布擴編選秀結果,劉時豪真的被味全龍選中,陳禹勳在粉絲團用劉時豪的照片,旁白是「那只是在做夢,別擔心」,透露不想接受這個事實。

發文寫下:「珍重再見了,好好努力加油,再見面時就是男子漢的對決!#帥到分手#變成大龍炮。」

▲陳禹勳粉絲團不捨劉時豪。(圖/翻攝自陳禹勳粉絲團)

▲陳禹勳粉絲團不捨劉時豪。(圖/翻攝自陳禹勳粉絲團)

在底下留言時再寫著:「希望魔術師陳日昇把時豪變回來。」郭俊麟再跑來留言,「絕版了 誰是大砲60」。

過了3個半小時左右,陳禹勳又在粉絲團發文,這一次搭配劉時豪影片,寫著:「時豪⋯ 我們永遠愛你!#謝謝Fred製作影片#真的很不想要你走」,逼哭許多不捨的球迷。

▲陳禹勳粉絲團不捨劉時豪。(圖/翻攝自陳禹勳粉絲團)

▲陳禹勳粉絲團不捨劉時豪。(圖/翻攝自陳禹勳粉絲團)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