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託「照顧妻子」:大膽去上!新北男勇敢衝了…慘被告上法院

▲▼性侵,上床,嘿咻,做愛,性愛。(圖/翻攝pixabay)

▲新北一名王男發現自己罹患性功能障礙,交代朋友「照顧妻子」,還要求對方大膽去做。(圖/翻攝pixabay)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罹患性功能障礙,因此同意妻子與蕭姓友人發生關係,還保證「大膽去做沒關係」,沒想到事後將2人告上法院。法院審理後,判處蕭男4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12萬元,還要賠償王男3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判決書提到,王男先前發現自己有性功能障礙,2016年10月同意妻子與蕭姓友人進一步交往,也同意2人發生親密關係,還不斷要求蕭姓友人去關心妻子,「你就大膽去做沒關係」。

由於夫妻貌合神離,2017年9月20日決定離婚,沒想到王男的妻子才剛離婚,立刻與蕭男登記結婚,讓王男感到十分奇怪。仔細經過調查,才發現在他同意2人的關係之前,2人就已經好上了,2015年就曾在樹林的河濱公園「野戰」,還曾到花蓮遊玩,在民宿裡發生關係。

▼王男事後調查才發現,原來妻子早就與蕭姓友人有不倫關係。(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情侶,浪漫,擁抱,男女,戀愛。(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王男指控,之所以會同意2人的關係,是因為妻子言語威脅,若不允許妻子出門,對方就打算拋棄小孩,離家出走,因此只能同意了,蕭男也保證「要幫妻子回歸家庭」,但2人持續發生性行為。

法院經過審理,由於蕭男與王妻2015年就在河濱公園野戰,隔年還到花蓮一同遊玩,發生性關係,2罪併罰,判處蕭男4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12萬元,民事的部分還要賠償王男3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日本白皙無瑕精華」下殺2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