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為洲鎖喉功壓制 沈富雄讚:有魄力「就是要有人修理陳柏惟」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日前在臉書直播嗆聲國民黨,若不讓27日的施政報告好好完成,就要把2隻模型豬搬走,還放話要「1打35」,結果卻被國民黨立委林為洲「鎖喉」壓制。對此,前綠委沈富雄在政論節目中大讚有氣魄,一定要修理這種講話不負責任的人。

沈富雄27日晚間在《少康戰情室》大讚林為洲,不失做黨團總召的氣魄,因為陳柏惟之前曾嗆國民黨沒資格談人權,像這種不負責任的放話,一定要有人修理。

而對於國民黨波豬內臟抗議挨批「血腥」,沈富雄認為,又沒殺豬也沒有血流成河,「何來血腥?只能說噁心」。沈富雄也說,國民黨立院只有35人,這個美豬事件能把民進黨打成這樣算是可圈可點,而且民進黨的民調也掉下去了,這不容易。

陳柏惟日前在立院議場主席台上放一張「Chill、鬥完了,該上班了吧」牌子,卻2度遭國民黨立委吳怡玎拿走,讓他相當不滿,當晚開直播中開嗆國民黨撂狠話,如果沒有做到,27日絕對扛走國民黨那兩隻豬,「以為我一個沒辦法打35個人?」

不料,民進黨立委為讓蘇貞昌順利上台進行施政報告,圍起人牆護駕,國民黨立委卻突然拿出一桶桶的豬內臟、豬皮上前潑灑,現場一陣混亂。

而陳柏惟原本在一旁收拾豬內臟垃圾,卻因鄭天財撥開垃圾桶而動怒,將他過肩摔,雙方怒火一觸即發,吳秉叡、黃國書、蔡適應等一群人立刻衝向前助陣,林為洲立刻向前使出「鎖喉功」把陳柏惟架住,國民黨立委逮住機會趁機圍毆,隨後就被林為洲拉離衝突場面,場面相當火爆。

▲▼因萊豬進口問題朝野爆發重大爭議,,國民黨立委與民進黨立委各自佔據主席台,在議場內對峙,林為洲由後方勒住陳柏惟脖子。(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鎖喉功壓制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