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當天領動滋券!買球鞋被告知「已經刷過了」 查使用紀錄秒爆氣

▲▼動滋券被刷過。(圖/翻攝「爆怨公社」)

▲動滋券被刷過,女子球鞋店爆氣。(圖/翻攝「爆怨公社」)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受到疫情影響,政府各部門推出許多紓困振興的政策。一名女子日前參加動滋券抽獎,結果幸運被抽中,沒想到近日準備花用,竟被運動用品店的店員告知「已經用過了」,氣得上網查詢使用紀錄,才發現是在「同一時間、同一地點」使用的,讓她無法接受,認為是店員盜刷。

這名女子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分享,她25日晚間8點帶兒子去某家量販店買球鞋,預計使用動滋券來支付,當時店員要求,要先去服務台刷QRcode,她也沒有質疑地照辦,沒想到刷了幾次,店員竟稱「已經使用過了」,讓她當場傻眼。

女子立刻回應,絕對不可能,她今天才查到哪裡可以用,而且只有兒子抽到,沒想到後方的男店員補槍,說「那就是有別人使用過了啊」,接著不斷趕女子離開。

▼女子帶小孩買球鞋,想刷動滋券,竟被告知「已經用過了」。(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鞋子(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她不願離場,上網查詢動滋券使用紀錄,沒想到竟然真的被使用過了,而且還是同一時間、在同一家量販店,讓女子不禁痛罵,根本就是店員自己偷刷QRcode,還想把她騙走,連一句道歉都沒有,「大家遇到這方面的事,一定要理智,當場查清楚,免得被唬弄了。」

眾多網友看完離譜的事件,感到十分氣憤,在下方留言痛罵,「被員工a走了」、「直接告下去,別對那種人客氣」、「所以事情有解決嗎?手腳不乾淨的店員」、「很過分,沒職業道德 連客人的動茲卷(動滋券)也想偷。」

不過,也有人幫忙緩頰,可能是店員不熟悉業務,操作上發生錯誤,才會出現這種狀況,「遇到不專業的店員,未必是故意的,也許是業務不熟悉。但隨機應變能力差是真的」、「可能是員工第一次刷到沒發覺吧」、「可能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刷成功吧…教育訓練有待加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