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豬內臟抗議挨批噁心 江啟臣發文嗆:不強烈杯葛就是縱容獨裁

▲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台報告,國民黨立委潑豬內臟抗議。(圖/記者林敬旻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台報告,國民黨立委潑豬內臟抗議。(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院黨團27日再度杯葛行政院長蘇貞昌施政報告,甚至端出豬內臟攻擊,民進黨立委王美惠參遭波及,議場內四散豬內臟,令外界觀感不佳,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也批評噁心。對此,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透過臉書嗆聲,面對傲慢與無視民意的執政黨,只有強烈杯葛表達抗議。

江啟臣指出,今年8月28日蔡英文逕自宣布開放萊豬,不只背棄了過去會跟產業溝通、跟在野溝通,會和人民站在一起面對的承諾,對於在野黨與民意的要求更是置之不理,仗著完全執政與國會多數霸凌民意,面對傲慢、毫無誠信的政權,強烈的議事杯葛只是剛好而已。

江啟臣表示,民進黨在野強烈反對萊劑牛、豬進口,要求牛豬分離、零檢出、標示殘留量,必須訂定「嚴」於國際安全標準的容許值,執政後只有一句時空環境變遷,全面開放,昨是今非,雙重標準,卻堅持不向人民道歉,這是執政的傲慢;行政機關面對代表民意質詢的國會議員,實問虛答甚至反質詢挑釁,法定食安會報不召開,導致跨部會的政策協調失靈,讓政策一再反覆、莫衷一是,凸顯出民進黨是為開放而開放,究竟是多大的國家利益,需要犧牲民眾健康來交換,而犧牲了民眾健康,又有何國家利益可言,從未清楚直接向人民說明,這是在霸凌民意。

江啟臣強調,國民黨已經和民眾一起走上街頭,執政者卻絲毫未感羞愧,口說傾聽民意,卻繼續強渡關山,沒有謙卑傾聽、只有完全傲慢,沒有溝通說明、只有多數霸凌,「如果不強烈杯葛抗議,就是縱容獨裁的開始!」

▲▼國民黨丟豬內臟抗議挨批噁心,江啟臣發文回嗆。(圖/翻攝江啟臣臉書)

▲國民黨丟豬內臟抗議挨批噁心,江啟臣發文回嗆。(圖/翻攝江啟臣臉書)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放話1打35!林為洲1秒「鎖喉」KO陳柏惟 藍委圍毆拖著打
圖/國民黨豬內臟血腥襲擊 蘇貞昌面露尷尬快步離開立法院
「放過台灣人!」 國民黨豬內臟大戰後怒轟:誰進萊豬誰吃萊豬

更多熱門新聞...

邱顯智站椅子上質詢 怒嗆國民黨「連當在野黨都不會」
豬腸迎面飛來!蘇貞昌念完施政報告:最黑暗也是最好的時代
圖/豬內臟噴爆議場...蘇貞昌狼狽上台 藍營轟:萊豬滾出去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